注册

周琦被选中概率大增!体测4第一绿衫军已提出面试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14日,周琦正在芝加哥参加联合试训,作为唯一一名参加试训的国际球员他吸引来了很多目光。当然,更让人关注的是周琦的天赋,他也引来了多支NBA球队的注意,凯尔特人就有意周琦。

周琦参加试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周琦正在芝加哥参加联合试训,作为唯一一名参加试训的国际球员他吸引来了很多目光。当然,更让人关注的是周琦的天赋,他也引来了多支NBA球队的注意,凯尔特人就有意周琦。

这次芝加哥的联合试训,凯尔特人方面总经理安吉和主帅史蒂文斯都亲自都现场,他们也是向周琦提出面试的球队之一。凯尔特人今夏握有7个选秀权,4个首轮和3个二轮签。他们有很大的机率选中周琦,对于凯尔特人的面试,周琦表示,“挺好的,我也在关注这支球队,他们这个赛季的最后几场比赛,包括季后赛的一些关键比赛,我都看了。不过,我对于他们主教练(史蒂文斯)不是很了解。”

外媒爆料

在联合试训中,周琦参加了很多测试。按要求,周琦进行了投篮、变向、折返跑以及摸高等方面的测试。在体测中,周琦的多项数据也都让NBA球队垂涎。根据静态体测的结果,周琦的裸足身高为7尺1.25寸(约合2.17米),穿鞋身高为7尺2.25寸(约合2.19米),周琦站立摸高为9尺4.5寸(约合2.86米);臂展为7尺7.75寸(约合2.33米),这4项统计都是所有球员中最高的。

作为易建联之后,最有可能被选中的中国球员,周琦得到的关注度可想而知。“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宝贵的机会,而且是特别的经历,”周琦透过翻译说道,“整个选秀的过程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有很多测试和训练,都非常科学,所以我很享受这个过程。”对于NBA,周琦的回答简洁有力,而且信心十足,“我已经准备好了。”说这话的时候,他不需要翻译。

不过,在参加完这次联合试训之后,周琦就要回国加入男篮的继续,也因此丧失了更多NBA球队单独试训的机会,“这没什么遗憾的,能来这边参加训练离不开国家队的支持,否则我早就回去了,能为国家效力去打奥运会每个人都无怨无悔。”周琦说。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周琦 凯尔特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