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兰5场第6球状态正佳!J马这一伤还真救了恒大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14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开战,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此役阿兰又有进球。近5场比赛,阿兰打入6球,帮助恒大一路高歌猛进,本场比赛首粒进球也是阿兰拼出来的,就此撕开了华夏幸福的铁桶阵。J马丁内斯无疑又“躺枪”了,在他受伤的这段时间内,阿兰不仅坐稳了球队主力,就算是J马伤愈归来,阿兰的位置也肯定不会有动摇。

阿兰破门庆祝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开战,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此役阿兰又有进球。近5场比赛,阿兰打入6球,帮助恒大一路高歌猛进,本场比赛首粒进球也是阿兰拼出来的,就此撕开了华夏幸福的铁桶阵。J马丁内斯无疑又“躺枪”了,在他受伤的这段时间内,阿兰不仅坐稳了球队主力,就算是J马伤愈归来,阿兰的位置也肯定不会有动摇。

阿兰本赛季先是被斯科拉里排除出亚冠,然后又在联赛给马丁内斯打替补,直到对阵天津泰达才迎来首次先发,之后对阵申花、绿城,足协杯对阵中优,本场比赛对阵华夏幸福,阿兰5场首发,虽然伤缺了整整一个赛季,但是阿兰征服球迷的速度非常快,他每场都给球迷惊喜。

本场对阵华夏幸福,阿兰又是关键先生,华夏幸福的铁桶阵一度让恒大一筹莫展,整个上半场恒大的机会都不算多。然而就在上半场比赛将近结束的时候,阿兰突然一次爆发,用个人能力撕破了华夏防线。此球高拉特挑传禁区内,阿兰被防守球员卡在了身后,当所有人都认为没有机会的时候,阿兰在失去身体平衡的情况下硬是用出色的柔韧性抢先捅射了一脚,正是这一脚射门打乱了华夏防线,最终于汉超二次进攻打入。

下半场比赛,阿兰的进球又“如期”到来,第48分钟,郜林左路调整后传到后点,阿兰插上近距离头球破门,恒大2-0领先。阿兰打入联赛第5球,近5场在双线赛事中打入6球,表现出众。阿兰加盟恒大时就被誉为是穆里奇的接班人,从现在他的表现来看,现在阿兰对于球队的贡献丝毫不亚于穆里奇巅峰时期对于恒大的帮助。恒大在阿兰首发的5场比赛中,全部取得了胜利!

阿兰每一场出色表现,都会让人想起了马丁内斯,马丁内斯踢了5场中超、4场亚冠和1场超级杯,一共只打入3球,平均要280分钟才能够取得一粒进球,在关键的亚冠赛场,J马没有一粒进球,球队出局他难说没有责任,如果当时是阿兰踢亚冠而不是马丁内斯,是否恒大的命运会有所不同?J马受伤后阿兰担当主力前锋后,恒大一路连胜,场场高奏凯歌,现在,J马就算是复出,他的位置也必定会非常尴尬。

(艾马)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标签:阿兰 J马 广州恒大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