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汉超让J马沦为第5前锋 庆祝摔倒后机智耍帅|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14日下午,2016年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2-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取得联赛8连胜。此役,于汉超再度奉献了出色的表现,他最近连续两场比赛破门,而J马似乎已经沦为了恒大的第5前锋。当然,于汉超庆祝时还发生了一点小插曲,他高高跃起庆祝,落地时不稳摔倒,但机智的于汉超还是耍帅成功。

于汉超破门后庆祝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下午,2016年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2-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取得联赛8连胜。此役,于汉超再度奉献了出色的表现,他最近连续两场比赛破门,而J马似乎已经沦为了恒大的第5前锋。当然,于汉超庆祝时还发生了一点小插曲,他高高跃起庆祝,落地时不稳摔倒,但机智的于汉超还是耍帅成功。

于汉超跳起庆祝摔倒

前一段时间火了郜林,最近,恒大另一枚土炮爆发,那就是于汉超,最近两场比赛,于汉超连续破门,上一场足协杯,若不是于汉超在比赛最后时刻打破僵局,恒大能否从内蒙古全身而退还很难说。此役,又是于汉超,在门前,他捕捉到了杀机,在连续两脚射门后,于汉超再度帮助恒大打破僵局,堪称恒大此役获胜的首功之臣。

从赛季初期的替补,于汉超依靠出色的表现在斯科拉里面前证明了自己。赛季初期,恒大此役的对手华夏幸福曾一度接近签下于汉超,但此役证明了恒大的慧眼,留下来的于汉超表现越来越出色,并且直接弑杀了华夏幸福。

进球之后,于汉超十分兴奋,他来到场边激情庆祝,高高跃起后,于汉超落地不稳不慎摔倒,但机智的他还是耍帅成功,他直接扑向草皮,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放眼世界足坛,这样机智的庆祝表现并不少见,德罗巴、伊布等球星都有过这样的经历。

德罗巴机智连环摔

伊布滑跪接前滚翻

恒大的状态越来越出色,于汉超、郜林等土炮持续发威,这让恒大4200万先生J马越来越尴尬,目前的恒大阵中,高拉特、郜林、阿兰、于汉超坐稳主力,并且都表现不俗,J马就算回归,从状态来看也是第5前锋。

即便回归之后拿到首发位置,留给J马证明自己的时间也会越来越少。如今的恒大阵中,郜林、阿兰、高拉特、于汉超这样的攻击组合配合默契。现在,外界对J马已经失望透顶,这个夏天,恒大极有可能清洗掉J马。

(周凯)

特别推荐:斑马运动(banmarunnning)是中国高逼格运动新媒体,提供有营养有干货的原创文章,教你合理的膳食营养、运动训练。努力提升国人的身体健康和运动逼格!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斑马运动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标签:广州恒大 于汉超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