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米青训进驻怡海教育 共创少年足球梦


来源:凤凰体育

5月14日,北京民办教育十强怡海教育集团与意大利百年足球豪门青训系统国际米兰青训学院牵手合作的怡海国米青训足球种子计划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在北京市政协、市侨办、市体委、市教委、区政府、区教委、区体

现场

5月14日,北京民办教育十强怡海教育集团与意大利百年足球豪门青训系统国际米兰青训学院牵手合作的怡海国米青训足球种子计划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在北京市政协、市侨办、市体委、市教委、区政府、区教委、区体委等相关政府领导及北京市各知名校长的共同见证下,怡海教育集团与国际米兰青训学院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国米青训正式进驻怡海教育,落户北京。

怡海教育集团理事长王琳达表示:在国家大力倡导发展足球事业时,她作为一位热爱公益事业的教育人士,一直追求立体教育、多元教育,不仅注重孩子的学习,更注重孩子的身体和心理健康发展,将足球训练融入到怡海大教育的教育体系中,支持国家的足球事业发展,支持足球在中国的普及。

国米青训学院抢滩北京青训市场

国米青训学院致力于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发掘出色的年轻球员,国米将不遗余力地把精英球员培训计划传播世界各地。北京是国米青训一块值得长久发展的沃土,国米要求球员拥有完美的第一脚触球、视野和熟练的技巧,强调球员近距离对球的控制、传球时候追求的速度和准确率等,所有的国米训练体系将在北京怡海教育足球课程体系中体现。国米将全年派驻青训教练在北京统筹所有青少年的训练计划。怡海国米青训的训练方法和体系,将在北京原汁原味还原意式风格青训,不仅满足孩子不出国门就能享受意大利先进的足球培训系统,更能让孩子从踢球中体会乐趣和实现梦想。

植根教育打通上升通道精英直送国米青训总部

怡海国米青训倡导的不仅仅是足球培训,更注重的是一种“懂孩子”的教育方式,以及一种孩子间的社交方式。通过足球这样一项团队运动,锻炼身体,拓展孩子脑力的灵活性及创新性,让孩子能独立、自信的参与社交,开拓更精彩的人生。

在怡海国米青训的精英足球少年除了可以在国内得到专业培训,每年都有机会被派往国米青训学院总部进行专业特训及交流,更有机会与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青少年球员交流比赛。而那些拥有足球天赋和专业特长的球员,也能通过与怡海合作的知名俱乐部追求自己的职业足球梦想。

教练培训计划反哺青少年足球教育

怡海国米青训体系将专门开启国内教练员培训和退役球员职业规划培训,每年通过在国内和意大利(每年选派二十几位教练员赴意大利米兰进行专业培训)的教练培训项目,补齐国内教练员在青少年教育方面的短板。不仅帮助他们获得更多先进的顶级足球授课方法,还让他们掌握青少年的发展健康和心里健康引导手段;通过退役球员职业规划培训,培养出更多的优秀教练,不仅弥补目前中国足球教练员的不足,更拓宽退役球员的职业发展规划。

怡海国米青训培训出的优质教练员再反哺青少年培训,让一批更懂得青少年身体和心理发展历程的教练助力“足球从娃娃抓起”,让新一代的青少年得到足球和全身心能力的提升,为中国培养一批全身心发展的足球顶尖人才。

蓝黑传奇萨内蒂亲临现场开启北京国米青训之旅

蓝黑军团的传奇球员,现任俱乐部副主席萨内蒂也亲临发布会现场,并同首批怡海国米青训小球员在球场上亲切互动。萨内蒂表示,国际米兰蓝黑军团是意大利最具名望的俱乐部之一,国米青训学院曾培养出世界上最好的一批球员,他们非常重视俱乐部的青训事业,国米青训的特点是通过对小球员集中和严格的训练,磨练小球员羽翼未丰的性格,从而培养出真正的世界级球员。

萨内蒂说,自己不久前同国际米兰俱乐部签下了终身合同,他用自己的选择诠释了“忠诚”的含义。怡海国米青训学院不仅希望带给北京青少年最顶级的青训系统,也希望怡海国米青训学院能够成为传递蓝黑军团精神的一个桥梁,同所有喜欢国际米兰足球的球迷和他们的孩子们,一通分享和传递对蓝黑精神的无限热爱。

意大利长派教练与国内曹限东合力怡海国米青训赢在起跑线

国米首席营销官Michael Gandler、国际青少年市场总监Barbara Biggi、青训技术总监Marco Monti等国米团队今天亲临发布会现场,并表示国米青训学院派意大利教练常驻怡海国米青训,国米技术总监及总教练每年总计8周来国内进行总技术指导,已经和怡海签约的足球技术顾问曹限东将对怡海教练员及球员进行系统的培训与梳理,共同普及足球,发现足球种子,助力北京足球。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