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周琦获10NBA球队面试邀请 男篮已批准推迟报到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周琦参加了NBA官方在芝加哥举办的联合试训,此前的体测照片也被曝光。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周琦参加了NBA官方在芝加哥举办的联合试训,此前的体测照片也被曝光。[详细]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芝加哥联合试训已几近结束,周琦凭借自身突出的表现引来多支球队的关注。据《篮球先锋报》透露,截至目前,已经有10支NBA球队向周琦发出了面试邀请。 早在本次联合试训的第二天,就有

周琦参加联合试训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芝加哥联合试训已几近结束,周琦凭借自身突出的表现引来多支球队的关注。据《篮球先锋报》透露,截至目前,已经有10支NBA球队向周琦发出了面试邀请。【相关阅读-联合试训周琦获差评 专家担忧其难适应NBA快节奏

早在本次联合试训的第二天,就有美媒报到称凯尔特人队邀请周琦面试。今年选秀大会,凯尔特人队拥有3个首轮和5次轮选秀权。据报道,周琦已经陆续获得10支NBA球队的面试邀请。

在本次体测公布的数据中,周琦裸足身高2.17米、臂展2.33米、站立摸高2.86米,这三项数据均列本次试训球员第一名。在动态测试中,周琦的移动速度甚至超过了一些后卫球员。此外,周琦的投篮测试项命中率也超过了50%。

但由于中国男篮目前正在积极备战里约奥运会,据男篮领队柴文胜透露,中国男篮已经再次放宽了周琦归队的期限,周琦将于本月20日前赴国家队报到。

相关新闻:

周琦或首轮末尾被选中 球探:没看出他多爱篮球

粤媒:周琦愿意去任何球队 NBA期待中国元素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周琦 NBA 联合试训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