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勇士马刺均有意周琦!美记直言:他还得更强壮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17日,在芝加哥联合试训中表现惊艳的周琦,选秀顺位有可能会继续提升。美国媒体Sporting News的记者Sean Deveney就认为,周琦很可能会在首轮末就被选中,而勇士队和马刺队都对周琦有意。

周琦此前参加联合试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在芝加哥联合试训中表现惊艳的周琦,选秀顺位有可能会继续提升。美国媒体Sporting News的记者Sean Deveney就认为,周琦很可能会在首轮末就被选中,而勇士队和马刺队都对周琦有意。

据Sean Deveney介绍,马刺队和勇士队对于周琦都很有兴趣,其中勇士队在上周已经面试过周琦。这两支球队分别握有今年首轮的第29顺位和第30顺位的选秀权,很可能会在首轮末选中周琦。而此前周琦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过最喜欢马刺队。除此之外,该记者还听闻老鹰队,湖人队和鹈鹕队也都面试过周琦。

Sean Deveney认为,周琦最大的优势就是他的身材,有些球探认为他凭借2米17的身高和2米33的臂展,可以在防守端成为一名出色的盖帽手。同时他还拥有细腻的手感,在技术能力测试中,周琦在三分线外25投14中,在进攻端也可以成为一名不错的投手。然而对抗仍然是周琦最大的不足,Sean Deveney表示周琦实在是太廋了,为了能够和NBA的大个子对抗,周琦需要变得更加强壮。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3月Sporting News做出的模拟选秀中,周琦就被预测为首轮第30顺位被勇士选中。当时这家媒体给出的理由是:“勇士好像还没有在全球获得足够的欢迎,选一位2.17米的中国新秀如何?周琦虽然很瘦,在内线也没有很强的爆发力,但他有一手漂亮的中投,他会有进步因为他能练出肌肉。”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家媒体的预言很可能会变为现实。(ssnake)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周琦NBA 马刺 勇士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