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安发布战华夏幸福海报盼连胜:当幸福来敲门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中超将进行第2轮的一场补赛,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来河北华夏幸福。赛前,国安方面发布了主题为《当幸福来敲门》的海报。 上周末的联赛中,北京国安依靠拉尔夫和张稀哲的两记世界波

国安主场战华夏幸福海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中超将进行第2轮的一场补赛,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来河北华夏幸福。赛前,国安方面发布了主题为《当幸福来敲门》的海报。

上周末的联赛中,北京国安依靠拉尔夫和张稀哲的两记世界波,击败了实力强劲的上海上港,赢得了久违的一场胜利,也摆脱了在降级区的尴尬位置,河北华夏幸福则是输给了广州恒大,延缓了前进的势头。目前,国安积9分位居第9位,华夏幸福14分高居第4。

国安若能够主场拿下华夏幸福,排名将再次上升,重新看到亚冠资格的希望。为了给球队提振士气,本场比赛赛前,国安也发布了主题为《当幸福来敲门》的海报,此官方海报来自于国安球迷魏森的投稿。

文案中写道:久旱逢甘霖,我们终于取得工体首胜,相信我们的团队一定能够步入正轨,给喜爱这支球队的人们带来更多的幸福。海报主题为当幸福来敲门,英译:The pursuit of Happyness,这种幸福具有两层含义:一、指的是我们的对手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二、希望国安将士能够给球迷们带来更多的幸福和喜悦。

有网友表示,“相信国安会好的!就像今年的尤文图斯,只要斗志在,别的不是问题”;还有网友留言,“国安比华夏幸福,稳赢”。

国安与华夏幸福的补赛将在星期三晚19:35进行,本场比赛看点有奥古斯托和拉维奇的巴阿国脚大战。更重要的是,当日,华夏幸福主帅李铁将迎来自己39岁的生日,华夏将士都希望用一场胜利为主帅庆生。

(艾马)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标签:国安 华夏幸福 海报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