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总:选秀将用来提升前场实力 盼明年不再来抽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18日,今天NBA选秀乐透抽签结果出炉,湖人队获得榜眼签位保住了自己的选秀权,对于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来说,他还是满意的。而在接受采访时库总称球队今年将不会再考虑选后场球员,需要提升前场实力。他同时还希望球队明年战绩能够提升,不再出现在乐透区来抽签了。

库普切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今天NBA选秀乐透抽签结果出炉,湖人队获得榜眼签位保住了自己的选秀权,对于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来说,他还是满意的。而在接受采访时库总称球队今年将不会再考虑选后场球员,需要提升前场实力。他同时还希望球队明年战绩能够提升,不再出现在乐透区来抽签了。

按照之前的交易规定,如果今年湖人抽签掉出了前3顺位,那么这个选秀权就归属76人。最终他们得到第2,所以这个签可以自用。

此前有消息称,湖人有可能把选秀权交易掉,对于到底会怎么用,库普切克表示:“我们会保留这个选秀权吗?我们会交易掉吗?我们还没有进行过这方面的讨论。”

如果自己使用的话,湖人又打算选择谁呢?本届新秀算不上大年,最突出的就是本-西蒙斯、布兰登-英格拉姆,他们二人都是前锋,都有6尺10的身高。

“我们对目前球队拥有的后场配置很满意,至于前场,我们有打算寻求补强和提升,”库普切克表示。

去年,湖人抽中了榜眼签,他们用这个签选择了控卫拉塞尔。加上之前选来的克拉克森,湖人在后场配置方面确实有不错前景。

当然,库普切克希望湖人早点重建成功,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明年我不要再出现在这里参加抽签了。”

湖人不久前炒了主教练斯科特,聘请了勇士助教小沃顿执掌球队,虽然科比退役了,但看起来湖人现在的情况还是很积极乐观的。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标签:湖人队 库普切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