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周琦请假参加凯尔特人试训 男篮报到推迟至24日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周琦参加了NBA官方在芝加哥举办的联合试训,此前的体测照片也被曝光。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周琦参加了NBA官方在芝加哥举办的联合试训,此前的体测照片也被曝光。[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美媒消息,凯尔特人今天组织了试训,共有12名球员参加,中国球员周琦在列。 在昨天的乐透抽签仪式上,凯尔特人摘得探花签,此外他们还拥有第16、23、31、35、45、5

周琦参加凯尔特人试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美媒消息,凯尔特人今天组织了试训,共有12名球员参加,中国球员周琦在列。【相关阅读-4专家看好周琦进首轮 最高第22位或成书豪队友?

在昨天的乐透抽签仪式上,凯尔特人摘得探花签,此外他们还拥有第16、23、31、35、45、51、58的选秀权。今天,绿军总裁丹尼-安吉和主帅史蒂文斯便开始试训新秀。

据悉,今天共有12名球员参加试训,六人一组分为两组。周琦在第一组,他的身高和灵活性能够增加绿军内线的厚度。此前曾有消息称,在联合试训时,绿军就曾单独与周琦进行过接触。

凯尔特人队球员人事部总管奥斯汀-安吉透露,他曾前往中国观看周琦的比赛,凯尔特人队几年前就知道周琦了。“篮球方面的英语他都知道,而且学得很快,他有着不错的身高臂展,他有不错的手感。就是依旧太瘦了。”安吉说道。

另外,据爆料,周琦已经因此再度推迟了赴男篮报道的时间,大概在5月24日前后。

最新的NBADraft选秀预测中,周琦在第二轮第18顺位(总第48顺位)被公牛队选中。而最新的Draft Express中,周琦的预测顺位在首轮第26位(费城76人队)。

更多新闻:

易建联正式返国家队报到 4缺训主力仅剩周琦未回

男篮最后1次封闭集训18天 奥运参赛名单6月确定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