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近18万美元!科比告别战“8号地板”拍出天价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ESPN报道,湖人队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生涯告别战的一块签名地板拍出17.91万美元的天价。 这块地板上印着数字“8”,长2.4米,宽1.2

科比告别战8号地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ESPN报道,湖人队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生涯告别战的一块签名地板拍出17.91万美元的天价。

这块地板上印着数字“8”,长2.4米,宽1.2米,重要的是上边有科比的亲笔签名。本次拍卖的资金将捐给湖人青年基金会,买家并没有透露自己的姓名。

2016年4月14日,湖人对阵爵士,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他全场比赛50投22中,得到60分4篮板4助攻1抢断,创造NBA球员谢幕战得分历史纪录。

此前,科比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使用过的一块毛巾以8365美元的拍卖价成交。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