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76人倾向状元签选本-西蒙斯 杜克小前去湖人?


来源:凤凰体育

据《露台看台》消息,费城76人非常倾向于用状元签选本-西蒙斯。在今天早些时候的乐透抽签大会上,费城76人喜获状元签。

本-西蒙斯入76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露台看台》消息,费城76人非常倾向于用状元签选本-西蒙斯。在今天早些时候的乐透抽签大会上,费城76人喜获状元签。

今年参加选秀的球员中,本-西蒙斯和布兰登-英格拉姆都是状元热门人选。虽然76人会对英格拉姆进行深入考察,但他们有信心让西蒙斯在76人队升空。根据权威选秀网站《nbadraft》的预测,76人将会利用状元签选择本-西蒙斯,而另外一个著名选秀网站《draftexpress》则预测费城选择布兰登-英格拉姆。

事实上,如果76人看重天赋,那么西蒙斯是绝对值得的人选。但考虑到76人已经拥有奥卡福、恩比德和诺尔三大内线,如果西蒙斯加盟,势必会造成空间拥挤,当然,76人可以在后续完成一些交易,去给西蒙斯创造成长空间。如果选择2米06的小前锋英格拉姆,球队的阵容配置将会趋于合理。

如果76人队确定选择西蒙斯,那拥有榜眼签的湖人队将选择自杜克大学的英格拉姆。本月12日,英格拉姆已经接受过湖人的面试,并给湖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