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湖人或摘走英格拉姆 库普发话:榜眼签也挺好


来源:凤凰体育

湖人队消息称,他们对英格拉姆的印象非常好。

同样也为状元热门的英格拉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经过数个星期的焦虑后,昨天NBA选秀抽签仪式上,湖人队抽到了榜眼签,而76人队则抽中了状元签。湖人队表示他们会留下这个选秀名额,他们会在西蒙斯和英格拉姆两名球员中选择其一。湖人队消息称,他们对英格拉姆的印象非常好。

根据相关人士透露,76人队打算用自己的状元签选择西蒙斯,因为他们考虑到西蒙斯的发展空间更大一些。而这样的话留给湖人队的只有英格拉姆,湖人队可能被迫选择英格拉姆。但消息人士称,目前对西蒙斯和英格拉姆的情况还不算太了解,他认为可能英格拉姆更适合湖人队。

在5月12日时,英格拉姆已经接受过湖人的面试,并给湖人留下很深的印象。据知情人士透露,英格拉姆希望自己成为伟大的球员以及对胜利的渴望打动了湖人管理层。

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榜眼签并不影响我们的选秀,选择任何一个都会有利于球队发展。”很多外界人士都认为西蒙斯是状元最大热门,但是他的外线投篮不准成为制约他在NBA发展的一大因素。而且考虑到76人的阵容,恩比德、奥卡福、诺埃尔和萨利克这些都是球队的大前锋和中锋,如果76人真要选西蒙斯当状元,那么他们需要交易球队中的一些大个子球员。另外有消息称,西蒙斯的团队并不希望他被76人选中。甚至还有消息称,西蒙斯的团队警告76人队不要用状元签选他。

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不希望在一开始选秀中就输,至少我们要通过选秀做出一些提高。”就目前形势来看,湖人队还是倾向于选择英格拉姆,因为他们感觉76人会首选西蒙斯。而考虑到英格拉姆的技术特点,他更适合打团队篮球,小前锋正是湖人队所欠缺的一个位置,再加上沃顿成为球队主帅后一定会强调打团队篮球。所以选择英格拉姆对于湖人队来讲也并非是被动的。

(王VV)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