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中国资本助米兰签前罗马主帅 热鸟成引援目标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消息称,如果中国企业收购AC米兰一切顺利,前罗马主帅鲁迪-加西亚有望执教AC米兰俱乐部。

前罗马主帅加西亚成AC米兰新帅候选

热鸟进入AC米兰引援视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消息称,如果中国企业收购AC米兰一切顺利,前罗马主帅鲁迪-加西亚有望执教AC米兰俱乐部。

消息称,如果中国企业收购米兰俱乐部一切顺利,前罗马主帅鲁迪-加西亚将是AC米兰俱乐部的新帅首选,法国人今年1月被罗马解雇后,目前处于待业中。《都灵体育报》表示,加西亚将是米兰主帅的有力竞争者,但前提是中国投资者与贝卢斯科尼达成协议,开始接管俱乐部。

之前,AC米兰官方宣布和中国企业签订了一份排他性的协议,最终的决定将在未来几周做出。意媒表示,因为加西亚需要大量的转会资金,因此AC米兰需要额外的资金来满足这位教练。《都灵体育报》透露,加西亚重建米兰的目标球员包括拜仁的马德希-贝纳蒂亚、里尔的里奥-马乌巴和河北华夏的热尔维尼尼奥。

热鸟单骑闯关破国安

长途奔袭斩建业

如果中国企业收购米兰有变故,俱乐部或采用B计划,要不留下中期上任的布罗基,或者选择恩波利主帅马尔科-詹保罗,这两人都是低成本的选择。

法国人鲁迪-加西亚首次取得执教成绩是在10-11赛季,帮助里尔获得了俱乐部57年来第一个法甲冠军,也拿下了法国杯,成就双冠王,加西亚本人也被评为年度法甲最佳教练。2013年夏天与罗马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成为罗马队史上第25名外籍教练,也是首位法国主帅。

在执教罗马期间,加西亚带领球队取得过开局10连胜的惊人战绩,并且一度对尤文图斯的王座发起冲击,但最终后劲不足,执教球队两个赛季都只是拿到亚军。2016年1月13日,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解雇主教练鲁迪-加西亚。

(艾马)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