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黑曼巴遇到黑曼巴!科比现场玩毒蛇太淡定|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昨日参加宇舶表的活动晚宴,他竟然在当场摆弄起一条真正的曼巴蛇! 总所周知,科比的绰号就是“黑曼巴”。不过,当他

科比和曼巴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昨日参加宇舶表的活动晚宴,他竟然在当场摆弄起一条真正的曼巴蛇!

科比和曼巴蛇

众所周知,科比的绰号就是“黑曼巴”。不过,当他身穿西服坐着淡定地摆弄一条真正的曼巴蛇的时候,还是惊傻了旁人。心大的网友对此调侃道:“这是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吗?”

旁边的人之所以被吓得够呛也不无道理,黑曼巴蛇是非洲最长、最可怕的毒蛇,平均体长为2.3米。同时它也是世上移动速度最快的蛇,其短距离的移动时速可达16-20公里,拥有惊人的闪电般的速度。因各种理由,它也常被认为是一种非常危险的毒蛇。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