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悲催!法兰克福队长身患绝症 带病作战竟自摆乌龙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昨天,法兰克福官网宣布,副队长主力中卫鲁斯被确认患有严重的恶性肿瘤,心系球队的鲁斯为了球队保级,他毅然决定踢完两轮升降级附加赛之后再做手术。今天凌晨进行的附加赛首回合,鲁斯出场在球场上,但

鲁斯

凤凰体育讯 昨天,法兰克福官网宣布,副队长主力中卫鲁斯被确认患有严重的恶性肿瘤,心系球队的鲁斯为了球队保级,他毅然决定踢完两轮升降级附加赛之后再做手术。今天凌晨进行的附加赛首回合,鲁斯出场在球场上,但是他在比赛中竟然自摆乌龙,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不过,他的队友在随后的比赛扳平比分。两队次回合的比赛将在5月24日凌晨(下周二)进行。

4月30日法兰克福客场2-1战胜达姆斯塔特之后球员们去接受例行的尿检,鲁斯的检查结果呈阳性,这立刻引起了反兴奋剂联盟的关注。鲁斯的荷尔蒙值高得吓人,可原因并非是服药,之后球员立刻去医院进行血液测试和尿液的检查,当地时间周三晚医院确认鲁斯患有严重的肿瘤,医院要求立刻做手术,但是鲁斯希望踢完两轮附加赛之后再开刀。

鲁斯的决定让球迷十分感动,而他也出现在了法兰克福与纽伦堡的德甲降级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很可惜,他在比赛比赛第43分钟自摆乌龙。不过,他的队友加西诺维奇在下半场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4天后,两支球队将在纽伦堡的主场进行次回合的较量。

鲁斯曾在2004年到2011年间效力法兰克福,之后转投狼堡,在2013年夏天重返法兰克福至今他已经为球队踢了93场联赛.

(肥东人)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