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丙裁判点球判罚惹怒球员 头部连挨两记重击(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马卡报》报道,近日,在意大利丙级联赛的一场比赛中,一位倒霉的意大利裁判终场前的点球判罚惹恼了球员,结果遭到一顿暴打。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这位裁判连挨两记重击,落荒

犯规过程

意丙裁判遭到球员暴打

球员揍裁判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马卡报》报道,近日,在意大利丙级联赛的一场比赛中,一位倒霉的意大利裁判终场前的点球判罚惹恼了球员,结果遭到一顿暴打。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这位裁判连挨两记重击,落荒而逃。

据《马卡报》报道,在意大利丙级联赛一场比赛中,由Islolese队对阵Sciarborasca队。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两队仍然难分高下,眼看比赛就要以平局收场。此时,客队Sciarborasca队得到了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他们趁着Islolese队球员还在同裁判理论之时,合理地利用规则快速发出任意球,结果一名球员突入禁区被对方球员撞到在地,主裁判当即吹罚了点球。

从慢镜头来看,Islolese队这名球员犯规的动作相当明显,这可以说是一个毫无争议的点球。在对手打进这个点球之后,对于在比赛最后时刻被判罚点球感到难以接受的Isasolo队球员来势汹汹地围住了主裁判,主裁判试图掏牌进行警告,但怒火中烧的Isasolo队的门将一把打掉了他手中的黄牌,随后照着主裁判的头部就是一记重拳。

见势不妙的主裁判开始向场边移动试图摆脱纠缠,但不依不饶的Isasolo队球员追了上来,另一名球员又是一击重拳打中主裁判的头部,这一下的力道比之前门将那一下还要大得多。如果不是队友的劝阻,可能事态还会进一步升级,这位可怜的裁判也赶紧落荒而逃。

(渐修)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