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琦试训灰熊1V1挑二轮黑又硬!现场图来了|gif


来源:凤凰体育

今天周琦参加了灰熊队组织的试训,从公布的图片来看,周琦防守端的劣势被无限放大。

周琦在灰熊试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NBA分区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另一方面周琦正在为NBA选秀进行最后的冲刺。今天他参加了灰熊队组织的试训,从公布的图片来看,周琦防守端的劣势被无限放大。

篮协的网开一面,给了周琦有了更长的准备时间,在接受完绿军的试训后,周琦又马不停蹄的赶到了孟菲斯。绿军有意用16号或23号签选中周琦,灰熊则拥有第17和第57顺位选秀权,如果灰熊中意周琦,不排除向上交易选秀权的可能。

试训ing

今天和周琦一起试训的还有五名球员,据悉他们都是二轮秀,很难进入首轮。随着选秀大会的临近,周琦的顺位开始呈上升趋势,一直稳居首轮,也就是说在这六人中,周琦的前景最被看好。

对抗的视频被传出,其中有一名黑粗硬三次单打周琦成功,无论是突破后的上篮还是篮下的肉搏,周琦拿他没有任何一点办法。

展示投篮还是不敢身体接触?

唯一的好消息就是,周琦在进攻端和他进入对飙模式,大魔王数次精准的中投命中,展现出大个子里少有的柔和手感。他还送出精准的妙传,让球探看到了全能的一面。

有记者询问灰熊副总裁霍林格,在此次试训中有一名国际球员(周琦),对此他有何评价,前者表示:“周琦在篮球英语方面做得不错,能够理解球队想要他在场上做些什么。如果他未来在这个联盟里打拼的话,那么还会有很多锻炼的机会,能够让自己的英语变得更好。”

难防黑又硬

另外对于周琦的能力,霍林格也表示了肯定,他说:“在周琦这种体型的球员中,他拥有非常好的技术,但身体力量或许是他当前最大的问题,他需要为此努力。并且学会从高水平运动员的对抗中汲取经验,他拥有值得期待的前景。”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周琦的增重计划收到了效果,以前纤瘦的胳膊,也隐约的露出了肱二头肌,大有魔鬼筋肉人的架势。周琦的团队,开始让周琦接受15-30顺位的试训,看得出来周琦的行情基本确保了这个位置。

(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