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宏兴官方回应:完全服从足协处罚 向苏宁道歉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对武汉宏兴打人事件的处罚结果。随后,武汉宏兴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完全服从足协的处罚”,“并向苏宁俱乐部以及球员道歉。”

武汉宏兴官方微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对武汉宏兴打人事件的处罚结果:武汉宏兴俱乐部被取消注册资格,罚款20万元,足协杯被判0比3输给江苏苏宁;8名打人情节严重者被终身禁赛;4名打人情节较轻者被禁赛3年;10名冒名顶替者被禁赛2年,被处罚的总人数涉及到22人。

随后,武汉宏兴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完全服从足协的处罚”,“并向苏宁俱乐部以及球员道歉。”

5月11日,2016年中国足协杯第3轮,业余球队武汉宏兴主场0-1不敌卫冕冠军江苏苏宁。最后时刻两队发生冲突,苏宁多名球员遭到宏兴球员殴打致伤。赛后经查证,武汉宏兴队还存在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违纪行为。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