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任”德拉甘送苏宁首败 落后恒大6分争冠难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将拉开战幕,天津泰达坐镇主场1-0击败江苏苏宁队。德拉甘的泰达取得近4轮3胜,并且送给苏宁联赛首败,苏宁10轮过后距离榜首的恒大有6分的差距,争冠难了。 =

“前任”德拉甘送苏宁赛季首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将拉开战幕,天津泰达坐镇主场1-0击败江苏苏宁队。德拉甘的泰达取得近4轮3胜,并且送给苏宁联赛首败,苏宁10轮过后距离榜首的恒大有6分的差距,争冠难了。

舜天时期,江苏最出色的主教练当属德拉甘,2011赛季他帮助江苏主场取得11胜1平的不败战绩,更有5-2横扫领头羊广州恒大等经典赛事。到了2012赛季,江苏在德拉甘的调教下,成绩更上一个台阶。后防线创造了中超连续不失球的纪录,进攻端达纳拉赫刷新联赛外援进球记录、吉翔创造中超史上最快进球记录等……最终,那个赛季江苏舜天获得了亚军,创造球队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历史最佳战绩,作为球队主帅的德拉甘也力压意大利名帅里皮,成为了该赛季的中超最佳教练。随后,德拉甘又收获了2012年塞尔维亚年度最佳足球教练的殊荣。

本赛季前,天津泰达请来了德拉甘,德拉甘又一次代表另外一支球队迎战旧主。纵览本场比赛,德拉甘的泰达虽然在球员身价上不如苏宁,但是显然在战术上德拉甘完爆佩特雷斯库。在战术上被牢牢克制的江苏苏宁进攻乏力,当超级外援特谢拉被限制的时候,佩特雷斯库没有任何办法。可以说,这一战,江苏队的前任教练完爆现任教练,从亚冠出局开始,佩特雷斯库就一直听到下课的声音,如果连联赛也一路下滑,可以预计,佩特雷斯库的日子也不会久了。

失去了球迷的信任,佩特雷斯库又在直接对话中被前任击败,再次暴露了现在苏宁诸多的问题。在此之前,苏宁是唯一联赛不败的球队,这个纪录告破后,球队已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好成绩了。距离恒大的差距,在10轮过后就达到了6分。两队都是亚冠早早被淘汰,而看着恒大一路高歌,自己却在保单线的时候2轮不胜,不断丢分,这似乎预示着佩帅很难在联赛这样的马拉松较量中一路领跑在最前面。

目前积分榜上,恒大的优势明显,江苏苏宁已被上港追至只差1分,如果华夏幸福本轮也能赢,那他们距离苏宁也只会差1分,或许,江苏苏宁最切实的目标,还是得先保住联赛第二的排位。

(艾马)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