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杯-莫拉塔加时绝杀尤文获双冠 AC米兰无缘欧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意大利杯决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打响,尤文图斯加时1-0绝杀AC米兰。加时赛,替补出场的莫拉塔首次触球就上演绝杀。尤文图斯第11次赢得意大利杯冠军,连续两个赛季赢得意甲、意大利杯双冠王,AC米兰连续三个赛季无缘欧战。

尤文夺得意大利杯冠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意大利杯决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打响,尤文图斯加时1-0绝杀AC米兰。加时赛,替补出场的莫拉塔首次触球就上演绝杀。尤文图斯第11次赢得意大利杯冠军,连续两个赛季赢得意甲、意大利杯双冠王,AC米兰连续三个赛季无缘欧战。

这是第68届意大利杯决赛,米兰一路连胜佩鲁贾、克罗托内、桑普多利亚、卡尔皮以及阿莱桑德里亚后进入决赛,尤文则是击败都灵、拉齐奥以及国米后跻身冠军争夺战。尤文队史10次拿到意大利杯冠军,为历史最多,最近一次是上赛季;米兰则总共5次折桂,最近一次是2003年。

第8分钟,博格巴禁区内被卡拉布利亚撞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随即米兰快速反击,博纳文图拉禁区前右脚劲射稍稍高出。第13分钟,卡拉布利亚右路横传,博纳文图拉禁区中路顺势推射稍稍偏出。

第23分钟,德西利奥左路内切后尝试远射,皮球略微高出门楣,米兰继续压制,尤文则显得进攻欲望不强。第24分钟,本田圭佑禁区前沿直塞,博纳文图拉晃开鲁加尼,禁区左侧起脚低射,皮球被内托挡出。第32分钟,米兰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本田圭佑斜传后点,巴卡甩头攻门高出。

第43分钟,本田圭佑阻断尤文的解围,分边找到德西利奥,后者传中再度传回给禁区前沿的本田圭佑,本田左脚凌空抽射放了高射炮。上半场战罢,两队互交白卷。上半场米兰完全占优,控球多出将近4分钟,射门则是7对0,只可惜只有1次射正。

第49分钟,萨帕塔撞倒基耶利尼被黄牌警告。博格巴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右脚劲射被巴卡挡出底线。第62分钟,博格巴踢倒萨帕塔被黄牌警告。第64分钟,博格巴回做,埃尔纳内斯禁区前右脚弧线球射门高出。

第82分钟,勒米纳远射打飞后似乎出现抽筋现象。第87分钟,本田圭佑战术犯规铲倒博格巴,吃到黄牌。第92分钟,蒙托利沃左侧角球发到前点,罗马尼奥利甩头攻门高出。

进入加时赛,上半时双方都没有什么机会。易边后不久,莫拉塔换下埃尔纳内斯,尤文锋线三箭齐发,布罗基则用何塞-毛里换下蒙托利沃。莫拉塔首次触球就打破僵局!第110分钟,勒米纳后场拿球突进分球,夸德拉多右路传中,莫拉塔后点距门10米处侧身半凌空扫射入近角,1-0。

第116分钟,基耶利尼禁区内疑似绊倒本田圭佑,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引起米兰球员的不满。加时赛结束,尤文如愿卫冕。

尤文图斯(3-5-2):25-内托/24-鲁加尼,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26-利希施泰纳,18-勒米纳,11-埃尔纳内斯,10-博格巴,33-埃弗拉/17-曼朱基奇,21-迪巴拉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96-卡拉布里亚,17-萨帕塔,13-罗马尼奥利,2-德西利奥/27-库茨卡,18-蒙托利沃,16-波利/10-本田圭佑,70-巴卡,28-博纳文图拉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