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港PK苏宁欲0价签曼城天王 许诺世界第一薪压梅罗


来源:凤凰体育

近年来,中超掀起军备竞争,很多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砸重金,拉维奇、瓜林、热尔维尼奥、拉米雷斯以及特谢拉等诸多此前压根不敢想的外援,纷纷来中国踢球。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中超才刚刚兴起,接下来会有更多的球星前往中国踢球,下一个大牌很有可能是曼城天王亚亚图雷,上港和苏宁已经展开抢购。

图雷的下一站,中超?

凤凰体育讯 近年来,中超掀起军备竞争,很多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砸重金,拉维奇、瓜林、热尔维尼奥、拉米雷斯以及特谢拉等诸多此前压根不敢想的外援,纷纷来中国踢球。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中超才刚刚兴起,接下来会有更多的球星前往中国踢球,下一个大牌很有可能是曼城天王亚亚图雷,上港和苏宁已经展开抢购。

由于瓜迪奥拉今夏执教曼城,在巴萨期间与他有仇的亚亚图雷将离开伊蒂哈德,尽管他与蓝月亮还有一年期合同。看到亚亚图雷有意离开曼城,中超两家球会上港和苏宁均与他展开接触,并且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科特迪瓦巨星无论签约上港,还是苏宁,中超两家球会都无需给曼城支付转会费,已经33岁的亚亚图雷将亲自出钱买断他在蓝月亮剩下的合同,大约金额为1000万英镑。

“亚亚图雷的经纪人与上港和苏宁都见了面,他们都许诺一份非常好的合同。”一位知情人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亚亚图雷买断他与曼城的合同,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他将会在新东家那里获得足足两倍的弥补。”据悉,亚亚图雷出资1000万英镑买断自己的合同,上港或苏宁将会给科特迪瓦巨星2000万英镑的补偿,这类似于签字费。

当然,亚亚图雷之所以考虑中超邀请,并不是2000万英镑的补偿金,而是高达30万英镑的周薪,上港和苏宁开出的合同,都是这个筹码。30万英镑周薪是什么概念?早些时候《太阳报》列出一份世界足坛薪资清单,亚亚图雷在曼城的周薪为23万英镑,排在世界足坛第六位,在他身前的是河北华夏幸福边锋拉维奇,阿根廷国脚获得了一份周薪高达24万英镑的合同,排在全球第五位。

代表着世界足坛的顶尖水准,梅西在巴萨的周薪为27.5万英镑,皇马给C罗的合同是周薪为28.8万英镑。也就是说,上港和苏宁向亚亚图雷提供的30万英镑周薪合同,使得科特迪瓦巨星成为世界足坛的第一“打工皇帝”。

(篱笆)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