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董学升破门 华夏幸福1-0延边赢升班马之战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0击败延边富德。第26分钟,热鸟头球破门,但因越位而无效。第31分钟,董学升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董学升破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0击败延边富德。第26分钟,热鸟头球破门,但因越位而无效。第31分钟,董学升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这也是他打入的赛季第6球,登顶射手榜。

河北华夏幸福和延边富德中甲联赛中交手过4次,华夏幸福的战绩是2胜1平1负。其中在2014赛季,河北华夏幸福双杀对手,在上赛季对阵延边的战绩是1平1负。华夏幸福过去4场联赛取胜3场,赛季的前3个主场比赛拿到1胜2平的不败战绩,延边在已经进行的5个客场比赛中,拿到2平3负的成绩。

第6分钟,拉维奇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居吕姆头球攻门没碰到球却造成门将脱手,不过边裁同时示意居吕姆越位。第23分钟,斯蒂夫传球,吴永春外围右脚外脚背抽射偏出。第24分钟,斯蒂夫外围得球直接远距离抽射偏出。第26分钟,姆比亚禁区前右脚传向门前,插上的热尔维尼奥面对门将甩头攻门得手,但因越位在先而进球无效。

第30分钟,拉维奇前场送出直塞,热尔维尼奥插入禁区面对门将小角度打门被挡出底线。第31分钟,拉维奇主罚右侧角球将球打到弧顶前,姜宁右脚停球后顺势直塞禁区,皮球被延边后卫碰了一下折线,门前插上的董学升面对门将倒地铲射打入赛季第6球,华夏幸福1-0领先。第37分钟,尹比加兰主罚外围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后稍稍偏出左立柱。最终半场比赛结束,华夏幸福1-0领先。

第48分钟,拉维奇妙传,董学升拿球杀入禁区劲射被尼古拉挡了一下,皮球最终出了底线。不过,场边的李铁还是为这次进攻送上掌声。第51分钟,丁海峰左路传中,董学升禁区内头球做给姆比亚,后者射门稍稍偏出。第57分钟,拉维奇被卡库塔换下,不知道这是否会影响阿根廷国脚出战即将到来的美洲杯。第66分钟,金承大外围远射被杨程扑出。

第74分钟,尹比加兰断球反击,姜宁背后拉人染黄。第85分钟,姆比亚犯规给了延边任意球机会,尹比加兰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第89分钟,廖均健发边线球拖延时间,裁判给了黄牌。最终,双方再无建树,华夏幸福主场1-0击败延边。

双方出场如下: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16-廖均健、4-金洋洋、22-居吕姆(45’5-杜威)、32-丁海峰;25-姆比亚、30-李行;27-热尔维尼奥、7-姜宁、10-拉维奇(57’21-卡库塔);9-董学升(80’6-罗森文)

延边富德:22-池文一;23-裴育文、5-尼古拉、20-崔民、16-吴永春;8-池忠国(70’33-孙君)、24-李浩杰;11-崔仁(59’13-金波)、14-尹比加兰、9-金承大;10-斯蒂夫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