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王董!恒大弃将连续4场破门 董学升登顶射手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19:35,在中超联赛第10轮的升班马大战中,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0击败延边富德。此役,董学升又进球了,这位华夏幸福本土前锋的状态势不可挡,连续4场比赛都斩获了进球。本轮

董学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19:35,在中超联赛第10轮的升班马大战中,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0击败延边富德。此役,董学升又进球了,这位华夏幸福本土前锋的状态势不可挡,连续4场比赛都斩获了进球。本轮过后,董学升与阿兰、登巴巴等球星一起领跑射手榜,成为了最火的本土前锋,甚至力压郜林。

中超第6轮,华夏幸福0-2不敌申花,那场比赛,董学升错失空门良机,就连西班牙媒体都知道了,《阿斯报》上传了视频并报道嘲笑称,中国这样的失误没停过。此后,董学升遍知耻后勇,连续4场比赛都取得了进球。

对阵辽足,董学升打进1球,帮助华夏幸福2-0取胜;4-3险胜建业的对攻大战,董学升梅开二度;随后华夏幸福输给了恒大,董学升因为回避条款未能出场。但随后对阵国安,董学升打进首开纪录的进球;本轮,董学升又进球了,更具意义的是,今天是董学升27岁的生日!

此役第31分钟,姜宁的直塞打到延边球员身上变线折射,董学升得球面对门将轻松破门,进球之后,董学升送出飞吻庆祝。而球迷在看台上打出标语,“董学升,生日快乐!”能够在生日之夜进球,董学升的表现是完美的。

目前在中超射手榜上,董学升已经攀升到了第1位。虽然是并列第一,但要知道,与他并列的球员是登巴巴、阿兰和高拉特这样的超级外援。现在,董学升甚至力压状态神勇的郜林,成为了中超联赛的第一土炮,华夏幸福前锋真正变身国王董!

上赛季,董学升在恒大枯坐板凳,联赛一球未进,本赛季加盟华夏后,董学升迎来新生。2014年,董学升还曾入选过国家队,但也是边缘人物。如今,董学升已经27岁,他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黄金阶段,董学升如果能继续保持状态和进球,在高洪波的12强赛阵容中,应该会有他的一席之地。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