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争冠格局初定!第1集团形成 恒大苏宁上港华夏争霸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中超第10轮的最后三场比赛结束,华夏幸福、申花取胜,国安与永昌打平,中超三分之一的赛程结束,第一集团正式形成。恒大领先第二名6分领跑,随后是21分的苏宁、20分的上港

恒大厦领跑积分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中超第10轮的最后三场比赛结束,华夏幸福、申花取胜,国安与永昌打平,中超三分之一的赛程结束,第一集团正式形成。恒大领先第二名6分领跑,随后是21分的苏宁、20分的上港和华夏幸福,以上4队形成第一集团。申花排名第5,但与第4名华夏幸福有4分差距。

恒大可谓彻底摆脱了赛季初期的阴霾,在亚冠出局后,他们在联赛中所向披靡,他们豪取9连胜,追平了队史纪录。更让人信服的是,恒大进球最多、失球最少,展现了王者风范。9连胜中,恒大只有3场比赛都丢球,稳定出色的表现让诸强后怕。在单线作战的情况下,恒大已经成为了超级夺冠热门。

苏宁虽然亚冠也出局,但球队似乎没有从足协杯被殴的阴霾中走出,最近两轮比赛,苏宁一球未进,分别0-0战平永昌和0-1负于泰达,其中负于泰达是联赛首败。现在,苏宁已经被恒大甩开了6分,但因为赛季初期打的基础,苏宁还是占据了第二的位置。

上海上港虽然多线作战,但联赛中的表现还是比较稳定,赛季初期,他们经历了开局的3场不胜。但仅7轮,上港拿到了6场胜利。当然,下周中,上港将迎来亚冠生死战,对比中超,亚冠才是上港目前的第一要务,这可能会拖累他们的联赛表现。

今天的升班马大战,华夏幸福1-0击败延边,华夏幸福在李铁的率领下,成为了一支十分老练的球队。球队务实防守,进攻依靠热鸟的速度和拉维奇的传球,球队的打法简洁有效,对于李铁来说,3分重于一切。因为华夏幸福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在本赛季一定要拿到亚冠资格。本赛季,他们最大比分的胜利也才是2-0。

以上4队形成了第一集团,第5名的申花距离第4的华夏幸福有4分的差距。这证明在中超,烧钱还是管用的。以上4队在今年1月都有重磅引援,虽然恒大的J马逐渐沦为水货,但当年砸钱挖来的阿兰却爆发。苏宁阵中,拉米雷斯、特谢拉能力有目共睹;而在上港,埃尔克森加盟后,让球队实力再有提升;华夏幸福更不用说,热鸟、拉维奇的经验和能力让这支球队受益匪浅。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