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续5轮不胜!土豪权健跌第8 三大顽疾成冲超死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焦点之战在武汉展开,最终,武汉卓尔主场1-1战平天津权健。赛季初期,权健是冲超的超级热门,他们前5轮战绩4胜1平,看上去似乎势不可挡。但最近

权健连续5轮不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焦点之战在武汉展开,最终,武汉卓尔主场1-1战平天津权健。赛季初期,权健是冲超的超级热门,他们前5轮战绩4胜1平,看上去似乎势不可挡。但最近5轮,权健2平3负,积分滑落到了第8位,这么踢下去,权健冲超真没戏!

赛前,权健可谓是信誓旦旦,为了实现更好地沟通,主帅罗森博格甚至将法比亚诺的队长一职让予门将张鹭。三连败后,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对球队的现状非常不满,做出了精简巴西团队的决定,16人的巴西团队已被裁掉一半,津门宿将张效瑞加入教练组。

但目前来看,这仍然没有阻止权健下滑的势头,面对近况惨淡的卓尔,权健本有着领先开局,但却没有守住胜果。此役,法比亚诺、贾德森、格乌瓦尼奥三大外援登场,虽然法比亚诺取得了进球,但格乌瓦尼奥却继续哑火。

此外,罗森博格的战术已经受到质疑,球队前后场脱节严重,虽然外援的个人能力没得说,但3人只进攻不防守。此外,罗森博格的用人一成不变,这让球队体能也出现了问题。第8轮对阵中能,权健一度2-1领先,但2-3输球;第9轮对阵申鑫,权健也是先进球,1-2又被逆转。本轮对阵卓尔,权健同样领先,最终被扳平丢掉3分。

现在,权健必须直视自己的3大问题。第一,中甲并不是想象中那么轻松,本赛季,青岛黄海、贵州智诚、北京人和、大连一方等球队都有不错表现;第二,权健本赛季去到巴西集训,目前来看,白练了,球队到下半场后半段体能严重不足;第三,国内球员和外援之间整体配合不足,这么踢,两者之间的不信任会与日俱增。

目前的积分榜上,权健积15分排名第8。青岛黄海、贵州智诚、北京人和、大连一方形成冲超第一集团,但领头羊青岛黄海只领先第四名大连1分。接下来,权健又将迎来人和、一方这样的直接对手,如果仍无法取胜,权健的冲超信心就被彻底摧垮。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