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章洙:我非大牌教练 带恒大赢三场不如赢这一场


来源:广州日报

自从2014赛季带领中甲的成都谢菲联保级失败后,李章洙这两年一直赋闲在家。尽管也有不少中超、中甲的俱乐部曾经联系过他,希望他重新出山,但李章洙还是拒绝了。半个月前,长春亚泰俱乐部找到李章洙,恳请他帮助

李章洙

自从2014赛季带领中甲的成都谢菲联保级失败后,李章洙这两年一直赋闲在家。尽管也有不少中超、中甲的俱乐部曾经联系过他,希望他重新出山,但李章洙还是拒绝了。半个月前,长春亚泰俱乐部找到李章洙,恳请他帮助球队保级。李章洙考虑了几天,最终决定还是接下了这个重任。“我也说不出什么理由,几年没有接触中超了,我就是想回来再看看。”李章洙说。

李章洙上一次带队到越秀山比赛是2012年的第一次“广州德比”,当时他带领的恒大输给了富力。这一次重返越秀山,李章洙赛前的想法就是必须拿分。“以前感觉这时广州的天气已经闷热得很,这次有点意外,不算太热。”李章洙说,“要保级就肯定得拿分,不管对手是谁也不管主场还是客场。现在我们就是打防守反击,没有什么秘密!”

确实,李章洙昨天就是在越秀山摆下了一个“铁桶阵”,全靠外援莫雷诺的个人能力单兵突击。“这场比赛的困难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李章洙赛后的点评十分简洁,“我以前带恒大赢三四场的价值也不如这一场!

能在接手短短11天之内就带队取得4分,李章洙对中超球队的熟悉程度和对保级球队的控制能力可见一斑。“现在只是赢了今年的第一场球而已,我们还是排在倒数第一。要想保级,每一场比赛都很困难。”李章洙说,“我也不是什么大牌教练,我们也没有大牌外援,只能全力以赴了!”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