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资愿助米兰签欧联杯冠军教头 老贝还不肯放手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意大利足球》报道,AC米兰已经圈定了3名下赛季主教练的3名候选,贝卢斯科尼力挺现任教练布罗基留任,而中国投资方则力主追求塞维利亚的名帅埃梅里。此外,由于贝卢斯科尼希望在米兰被出售之后仍然担任俱乐部主席一职,这阻碍了中国财团收购的进程。

中国投资方希望AC米兰签下埃梅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意大利足球》报道,AC米兰已经圈定了3名下赛季主教练的3名候选,贝卢斯科尼力挺现任教练布罗基留任,中国投资方力主追求塞维利亚的名帅埃梅里。此外,由于贝卢斯科尼希望在米兰被出售之后仍然担任俱乐部主席一职,这阻碍了中国财团收购的进程。

据《意大利足球》报道,贝卢斯科尼在采访中承认,他希望在米兰被出售之后继续担任主席一职,这阻碍了中国财团收购米兰进程。在一个公共场合,贝卢斯科尼亲口承认:“中国投资方想把我踢出去,我的问题阻碍了交易,我想在收购合同中加一个条款,让我能继续担任米兰的主席3年,但他们不同意。”

《意大利足球》:老贝希望继续担任AC米兰俱乐部主席

《意大利足球》认为,贝卢斯科尼的这一举动可能会引发一直在敦促他出售俱乐部的米兰球迷的愤怒。贝卢斯科尼掌控米兰已经超过了30年,他的内心并不想出售米兰,如果一定要卖,也要尽最大可能“敲竹杠”。

此外,贝卢斯科尼还力挺米兰的现任教练教练布罗基下赛季留任,布罗基在接手球队之后战绩相当一般。贝卢斯科尼表示:“我认为任命布罗基成为主帅的决定非常正确,他是一个可靠和有能力的人。”

中国财团力主追求塞维利亚的名帅埃梅里,双方在主教练的问题上分歧也很大。埃梅里刚刚率队拿下了欧联杯的三连霸,声誉正隆,英超球队埃弗顿也将他视为头号目标。相比刚刚成为主教练的“菜鸟”布罗基,埃梅里显然是更好的选择。此外,另一名主教练的候选则是刚刚从恩波利离职的马尔科-詹保罗。

(渐修)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