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帕德皮尔洛德比0-7惨败 神灯被批历史最差签约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上周末结束的一场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比赛中,前切尔西巨星兰帕德效力的纽约城队以0-7惨败在同城对手纽约红牛的脚下。愤怒的纽约城队球迷将怒火发到了两名老将兰帕德和皮尔洛的身上,兰帕德更是被斥为“队史最差签约”。

兰帕德和皮尔洛英雄迟暮?

凤凰体育讯 上周末结束的一场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比赛中,前切尔西巨星兰帕德效力的纽约城队以0-7惨败在同城对手纽约红牛的脚下。愤怒的纽约城队球迷将怒火发到了两名老将兰帕德和皮尔洛的身上,兰帕德更是被一些球迷和媒体认为是“美国职业大联盟历史最差签约”。

兰帕德离开切尔西之后,辗转到曼城效力了一个赛季,随后加盟了现在所效力的纽约城队。除了兰帕德,纽约城还签下了比利亚和皮尔洛两位老将,他们三人也组成了总年龄高达106岁的“三剑客”组合。

三人当中,比利亚本赛季的表现最好,“葫芦娃”最近连续3场比赛接连破门,他本赛季已经有8个联赛进球进账,其中还3次梅开二度。但兰帕德和皮尔洛的表现则欠佳,两人的球风本就偏慢,年龄大了之后速度就更慢,就像是两台“老爷车”,拖累了球队的整体表现。

兰帕德被批“美国大联盟历史最差签约”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纽约城队以0-7惨败在同城对手纽约红牛的脚下。此役,皮尔洛和比利亚均首发出战,而兰帕德在第75分钟出场换下了表现欠佳的皮尔洛。在兰帕德登场之时,纽约城已经以0-5落后,但愤怒的球迷将震天的嘘声送给了兰帕德和皮尔洛,兰帕德更是被一些球迷和媒体斥责为“美国职业大联盟历史最差签约”。

在兰帕德加盟之初,有兴奋地纽约城球迷曾这样表示:“这个消息简直太好了!英超过去10个赛季中场球员中的MVP,我太激动了!”但仅仅半个赛季之后,兰帕德已经沦为了“最差签约”。岁月不饶人,即将年满38岁的兰帕德,或许是到了结束职业生涯,开启新篇章的时刻了。

(渐修)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