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谌龙获女友王适娴发文力挺:别让其他人左右你


来源:凤凰体育

王适娴忍不住在微博发声力挺谌龙,字里行间充满着对谌龙的安慰和鼓励。

王适娴&谌龙(资料图)

凤凰体育讯 相对国羽女队成就尤伯杯“三连冠”,本届汤尤杯男队在汤姆斯杯上史无前例的挫败令人失望,而出任一单的谌龙继2014年汤尤杯和亚运会后,再次在团体赛中“头炮”哑火更是使之成为众矢之的,批评和指责纷至沓来,作为世界第一,谌龙到底还行吗?23日下午,作为谌龙女友的王适娴忍不住在微博发声力挺男友,字里行间充满着对谌龙的安慰和鼓励。

23日下午15点09分,王适娴在个人微博中写道:“成长就是你哪怕难过的快死掉了,但你第二天还是照常。没有人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也没有人在意你发生了什么。关于你的未来,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既然解释不清,那就不要去解释。没有人在意你的青春,也别让别人左右了你的青春。开心每一天,努力向上,做无怨无悔的自己。”言语中透露着男友谌龙被人责怪她心中的无奈的难过,并鼓励谌龙努力向上,做无悔的自己。”同时还陪了一张她和男友谌龙手牵手的照片。

二人牵手照

博文

很显然,这是王适娴写给谌龙的安慰和鼓励,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谌龙担任一单时输给比自己实力差很多的韩国队员孙完虎,被外界看作是国羽止步四强的主要原因。王适娴的微博也从侧面反应了在汤姆斯杯中发挥失常而给谌龙造成的打击和压力之大,在重压之下,王适娴选择站出来力挺男友,展现了二人感情的深厚,也展现了同为国家队队友的惺惺相惜。(nick)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