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0-8丢人不?体院全华班足球队被“全外援”血洗…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近日,2016第二届高校联盟杯足球赛西安赛区小组赛第3轮的比拼全部结束。其中,出现了西安体育学院0-8惨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6-1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这样的大比分,值得一提的是,大

西安体育学院队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队

凤凰体育讯 近日,2016第二届高校联盟杯足球赛西安赛区小组赛第3轮的比拼全部结束。其中,出现了西安体育学院0-8惨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6-1西安工业大学这样的大比分,值得一提的是,大获全胜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上的都是11个黑人外援。

“全华班”被“全外援”血洗了…

高校联盟杯足球赛旨在打造参与度最高、最具商业价值的大学生足球赛事。三名北京大学毕业生创立动美体育,以公司此为载体举办赛事,号召在校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加强青少年体魄锻炼,提升校园足球赛事水平。高校联盟杯足球赛参与度极高,不限国籍,不限民族,只要是在校大学生,就有机会报名参加。

西安赛区的小组赛第3轮中,出现了一个大比分,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足球场,坐镇主场的西安电子科大迎来了客场作战的西安体育学院,最终西安体育学院0-8惨败,小组第一的争夺变成了一次屠杀。

本场比赛,西安体育学院派出了“全华班”,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利用规则,使用了“全外援”,结果身体和技术全面占优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轻松获胜,西安体育学院“全华班”惨败。虽然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但是两队也晋级16强。

由于高校联盟杯足球赛只要是在校大学生就能参加,因此给了任何学校使用外援的权利,除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也使用了“全外援”,结果他们6-1横扫“全华班”的西安工业大学。虽然只是业余赛事,但也看得出业余足球界,中国球员和外援们也有一定的差距。

(艾马)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