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安老总炮轰自家球迷乱造谣 携贴吧截屏上电视作证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BTV《足球100》关注国安近况,对于扎切罗尼下课,国安总经理沈力、体育总监邵佳一和嘉宾南方来到了现场答疑。对于很多球迷的问题,沈力和邵佳一都进行了解释,沈力直言有球迷

沈力、邵佳一作客BTV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BTV《足球100》关注国安近况,对于扎切罗尼下课,国安总经理沈力、体育总监邵佳一和嘉宾南方来到了现场答疑。对于很多球迷的问题,沈力和邵佳一都进行了解释,沈力直言有球迷在球队危险的时候落尽下石,自己不是北京人因此被喊下课。

沈力率先说道:“我5月21日凌晨发微博,我和扎切罗尼谈判,最后一轮谈判6个小时。我觉得时间我们得记住,这是真正自我整治的开始,之前在合同约定上,我们会存在某种程度的损失。很多污蔑、口水我们都在承受,我们需要队内团结信任,这是一个自我总结的开始。”南方说道:“在此之前,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稳定的、成绩出色的国安,赛季前还在畅想新外援,主教练。”

邵佳一则透露:“对着华夏的比赛,主教练在中场并不满意,说在场上没有按要求去做,但球员已经100%的努力了,没有做好,这是我们内部需要检讨的问题。从联赛开始,很多因素导致现在的局面,赛季初到现在,伤病确实很多,我们统计有时伤了10个人甚至更多。”沈力则补充道:“我每场都送球员,最多的时候8个主力没有登上大巴。从竞技层面来说,8个主力不打已经没法打了。”

对于球员和教练的矛盾,邵佳一予以否认:“踢过专业足球的不会这样想,我们会按照教练所说的执行,为什么没执行好,这是要共同执行的原因。我们没有任何感觉到球员和教练之间有什么,我们俱乐部、队员对教练的履历、人品来看,都没有任何怀疑。他的战术理念,包括我们平常的沟通,我也没感觉他觉得有什么问题。”

沈力则表示:“队员们在场上带着问号踢。实事求是说,教练员在中国的成功,要从综合团队来看,包括中方团队,我们要说细节决定成败,我们伤病很多,扎切罗尼带来的体能教练,队友说是10多年前的东西,提不起兴趣。我跟他每次强调,没有如果,只有结果。扎切罗尼对整个中超的竞争力估计不足。如果就看一些数据和队员们的表现,他觉得可能30分钟解决战斗,30分钟没有解决,问题就来了,比如我们有横传,他说过不要横传,但是向前传往哪传。我们第10轮的数据无限接近2015年的平均数据,所以大家说熟悉的国安回来了。”

邵佳一则说道:“我们国安一直坚持在前场的抢断,主场做得更好。之前我们给对方的压迫不够,对方可以很轻松的传球,我们前场的逼抢不统一,当我们的前卫和后腰逼上的时候,对手面对着你可以随意传的时候,后卫是站不住的。当我们在前场逼抢不统一的时候,给对手可以打反击,主教练这一点做的不是很细致。可能意大利的球员可以耳濡目染能够做到,但在我们这里需要时间,北京足球这么多年追求传控足球,赢了,大家还可以说赢得不漂亮。”

对于扎切罗尼“背锅”的说法,沈力说道:“我和扎切罗尼开会说,没有如果,只有结果和后果,我们面对这样的结果承受这样的后果。扎切罗尼一直用英语和我说太累了,太累了,他2天没合眼,我震惊的是,凌晨3点他和我说聊下永昌的阵型吧。我很喜欢他,他是一个长者,再优秀的教练,我们都在面对这个的后果。黑锅也好,也有人指着我让我下课,整个俱乐部都在承受这样的压力。”南方则回忆压力最大的时候是他踢球时遭遇3连败那会,“那会球迷在我们训练的时候都在喝倒彩,确实那会主教练和队员的矛盾,他的做法不被接受,完全是对立面了。”

沈力继续说道:“关于新教练组的确定肯定是来自董事会和领导层,这个是不是5月18日决定的?只能说任何俱乐部随时都有几套方案,虽然有我们不足,但不可能拍脑门来决定这样的事,领导层有考虑。扎切罗尼有辉煌的过去,但这就是人生。陶伟明确的身份就是技术部部长,国安俱乐部一直在改变,只是大家没有注意到。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我们可以有9位在替补席官员,现在走了4位外教团队,我的意思是我们在向专业团队努力。所以我说陶伟在替补席,明天可能不在,后天可能又在,这都是正常的安排,我对谢指导说人财物,你想要什么都行。”

邵佳一则谈论了奥古斯托:“我当时在1860的时候,最后一任总经理的鲁伊特,当时他开会批评全队,在我的职业生涯里,只有几个巴西人可以按自己方式训练还可以保持高水平的,你们只能靠训练。不可能每个人性格一样,都有自己的特点和性格,如果按我们原则来判断一个巴西人,确实不太公平,巴西人的性格文化都不同,我遇到的巴西人都非常外向的,很多人之前不理解,现在都能理解了,他对你嚷是对事不对人。”邵佳一继续表示:“之前看过奥古斯托很多比赛,我们最终分析的结果就是,他在国安比在科林蒂安和巴西队还要努力。”

国安老总带贴吧截图上节目

沈力最后表示:“足球是个非常复杂的事情,我们要简单化,儿简单的事情要看到背后,复杂化。陶伟的问题对我们来说非常简单,球员的沟通问题、更衣室的问题我认为是很复杂的问题。我希望未来最大程度上来做的透明开放。其实大家看到的一些东西都会到我手机里,包括你不是北京人赶快滚蛋这些,我一直想说个事实,我深深感觉到,北京国安真的是个承受中国能量载体的球队,现在足球竞争不只是球场上的这些,已经超越了金钱、体力、战术、打法,这段时间,有爱国安的球迷不明真相,很多有些跨越了4年之久的事情被集中爆发,让我不解的是,作为一个国安球迷你为什么要做这个事,你行驶监督权,请不要以这个方式,在危机的时候这样打击。”此时,沈力还拿出了国安贴吧某些球迷发帖的截图,在镜头前展示“证据”。

(艾马)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