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安乱了?高潮暗讽沈力:现在正在吹 才有了彩虹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BTV《足球100》邀请了国安总经理沈力、体育总监邵佳一和嘉宾南方来到现场。虽然在现场,国安总经理沈力解答了很多问题,包括为什么让扎切罗尼下课这样球迷关注的问题。但这并

沈力和高潮

高潮暗讽沈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BTV《足球100》邀请了国安总经理沈力、体育总监邵佳一和嘉宾南方来到现场。虽然在现场,国安总经理沈力解答了很多问题,包括为什么让扎切罗尼下课这样球迷关注的问题。但这并没有让所有人满意,这其中就包括国安前任总经理高潮。有“二大爷”之称的高潮在自己的朋友圈说了这么一句话:“现在正在吹,所以有了彩虹!”并且配了一副经过PS的彩虹图。

2016年年初,高潮迎来了自己60岁的生日,年满60岁的他也从干了6年的国安总经理的岗位上退下来。在这6年时间里,被球迷爱称为“二大爷”的高潮经历了三任主帅,为内外援的引进战斗了无数个日日夜夜,亲切的形象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这6年中,没有为国安带来一个冠军也成为了他永远的遗憾。

高潮退休,沈力成为国安新掌门人,这位曾是中兴通讯副总裁、国安传媒董事长的新掌门人在上任之后并没有让国安球迷满意。虽然引入了奥古斯托、拉尔夫和伊尔马兹这样的大牌外援,但是国安的成绩并没有获得提升。

在国安0-2不敌华夏幸福后,本赛季刚刚成为球队主帅的意大利人扎切罗尼下课,他成为国安的替罪羊。对于扎切罗尼的下课,沈力也做出了解释。在意大利人下课之后,国安客场0-0战平永昌,10轮10分,国安在换帅之后仍然无法取得好的成绩,

虽然国安没有取胜,但是新掌门人沈力并不这么认为,他在《足球100》中说道:“我们第10轮的数据无限接近2015年的平均数据,所以大家说熟悉的国安回来了。”对于这样的说法,国安前总经理高潮也十分不满,他在朋友圈暗讽:“现在正在吹,所以有了彩虹!”并且配了一副经过PS的彩虹图。

关于沈力,圈内人对他的看法都很一致,他们均认为这位信任总经理并不懂球,虽然他有做传媒的经验,擅于和媒体打交道,但是具体到管理球队事物,他并不在行。这也成为球迷质疑他的缘由。

(肥东人)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