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排联不承认日本“做掉”泰女排 委员辞职泄恨


来源:凤凰体育

据泰国网站报道,泰国女排就奥运落选赛泰日战决胜局出现的红牌争议判罚向国际排联提出上诉一事有了结果。国际排联认为主裁判的裁决和换人系统无任何问题,泰国女排输球是因为自己的失误导致。

泰国女排队员在赛后痛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泰国网站报道,泰国女排就奥运落选赛泰日战决胜局出现的红牌争议判罚向国际排联提出上诉一事有了结果。国际排联认为主裁判的裁决和换人系统无任何问题,泰国女排输球是因为自己的失误导致。结果一出,泰国国内一片哗然,国际排联的一位泰国委员用辞职来宣泄不满。【相关阅读:落选赛日泰战判罚引争议 央视名嘴批日本:魑魅伎俩

2016年里约奥运会落选赛18日晚战罢第四轮,泰国女排2比3不敌东道主日本队,但这场比赛却发生了争议的一幕。前四局战成平局后,双方进入决胜局的争夺,泰国队一路领先交换场地,随后以12比7大比分领先占据优势。

随后,日本女排在攻手石井优希进攻瞬间,有日本女排的队员倒地,并将手伸过中线到了泰国女排的场地区域。石井优希进攻命中,但泰国女排主帅加提蓬向裁判提出挑战,但没有得到技术台的允许。主帅加提蓬向裁判表达不满,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泰国主帅请求暂停后队员回到场地中,加提蓬换人没有得到许可便去找裁判理论。主裁叫过队长普拉姆吉特说了几句,认为加提蓬延误比赛时间,直接向已经坐在场边的主帅加提蓬出示一张红牌,泰国队被罚1分。

比赛结束后,泰国女排主教练加提蓬坦言比赛对泰国队不公平,质疑电子换人系统。泰国女排队长普莱姆吉特在发布会采访中也认为判罚有争议。随后,泰国队向国际排联提出申诉。

等了5天,泰国女排申诉终于有了结果:国际排联认为主裁判的裁决和换人系统无任何问题,泰国女排输球是因为自己的失误导致。这样的结果也让泰国国内一片哗然,担任国际排联管理委员兼组织竞赛委员会委员的泰国空军中尉选择退出国际排联,这也意味他将不会出现在巴西奥运会管理工作岗位上。

对于这样的判决,他生气的说道:“没有办法接受这样的红牌,而且国际排联还指责是我们的队员和教练无纪律性。事实上,主裁判的裁决才是应该被质疑的。国际排联不应该把钱权看得比体育精神更重要,他们要有尊严的工作。”此次无缘奥运会,是泰国女排继2012年后再度无缘奥运会!(肥东人)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