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细节证明尤文神锋离队? 阿森纳3800万镑求购


来源:凤凰体育

近日,尤文前锋莫拉塔未来去向也成为了球迷热议的焦点,而莫拉塔本人似乎已经可以确定了即将离开意大利,莫拉塔时常光顾的都灵当地一家著名餐馆,在餐馆的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张颇有深意的合影。据悉,店里的员工和莫拉塔非常熟悉。

意餐馆晒莫拉塔离别照

意餐馆晒莫拉塔离别照

凤凰体育讯 近日,尤文前锋莫拉塔未来去向也成为了球迷热议的焦点,而莫拉塔本人似乎已经可以确定了即将离开意大利,莫拉塔时常光顾的都灵当地一家著名餐馆,在餐馆的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张颇有深意的合影。据悉,店里的员工和莫拉塔非常熟悉。

当地时间周日,都灵著名餐厅Trattoria Fratelli Bravo分享了一张莫拉塔和餐厅工作人员的合照,合照添加上了“再见朋友”的文字,餐厅的配文是“真正的冠军”。但莫拉塔本人尚未在社交网站上对此事作出任何的回应。

莫拉塔的去留问题是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他效力尤文,但是皇马在今年夏天拥有回购权,只需3000万欧元,西甲豪门就能回购莫拉塔,而目前转会市场上,阿森纳(数据)和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愿意为莫拉塔砸下5000万-6000万欧。

根据此前西班牙媒体透露的消息,尤文前锋莫拉塔的经纪人已前往伯纳乌处理球员的回购问题,根据此前披露的莫拉塔转会合同,皇马需支付3000万欧元的回购费,至于莫拉塔的未来西媒认为其留在皇马的可能性非常小。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