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球世锦赛落幕 普京为卫冕冠军加拿大队颁奖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5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吉黎) 2016年冰球世锦赛22日晚在莫斯科VTB体育场落幕,加拿大队在决赛中以2:0战胜芬兰队,卫冕成功。 俄罗斯总统普京赛后为加拿大队颁发了奖杯,对加拿大队和芬

俄罗斯总统普京颁奖

新华社莫斯科5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吉黎) 2016年冰球世锦赛22日晚在莫斯科VTB体育场落幕,加拿大队在决赛中以2:0战胜芬兰队,卫冕成功。

俄罗斯总统普京赛后为加拿大队颁发了奖杯,对加拿大队和芬兰队的精彩表演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俄罗斯队的拼搏精神并最终夺得铜牌表示赞叹。

普京表示:“我当然知道,球迷们希望的不仅是个铜牌,但体育就是体育,队员们已经拼尽了全力,表现非常精彩,我衷心向他们表示祝贺。”

俄罗斯队当日以7:2战胜美国队,夺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