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休城帅位再添两候选 马刺助教前火箭队员加入争夺


来源:凤凰体育

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的选帅工作一直在进行中,今天他们面试了魔术助教阿德里安-格里芬和马刺助教詹姆斯-博雷戈。格里芬在球员时期曾在休斯敦效力过,而博雷戈现在也是灰熊主帅候选的领跑者。

阿德里安-格里芬和詹姆斯-博雷戈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的选帅工作一直在进行中,今天他们面试了魔术助教阿德里安-格里芬和马刺助教詹姆斯-博雷戈。格里芬在球员时期曾在休斯敦效力过,而博雷戈现在也是灰熊主帅候选的领跑者。

2008年退役后,格里芬开始在雄鹿担任助教;2010-15年间,他在公牛担任助教;2015年至今,他在魔术担任首席助教。

“这意味着很多,”格里芬说,“这跟我教给球员们要做好准备是一样的,不要把任何事情当作是理所当然的,你永远不知道机会何时到来,我相信我一直都在用这样的态度。”

格里芬接着说:“我在一些优秀的领袖手下效力过,也跟随过一些优秀的教练,当你做到了这些的时候,你会感到自信。”

现年41岁的格里芬曾在NBA征战9个赛季,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他职业生涯场均上场16.8分钟得到4.0分3.2篮板1.4助攻。其中2003-04赛季,格里芬曾效力于火箭。

“就像生命中的任何事情那样,你做得越多,你就会感到更加自在,”格里芬说,“我感觉就是这样,这是我第六次面试主帅一职,最重要的是你会了解你自己。”

另外,格里芬称得到一个面试火箭主帅的机会是非常特别的,他说:“我2004年在这打过球,当时的主帅是杰夫-范甘迪,我在这有些支持,我期待着这个机会。”

2003年,博雷戈的NBA执教生涯从马刺队起步,7年间,他从录像协调员做到助理教练;2010年,博雷戈追随蒙蒂-威廉姆斯,成为当时的黄蜂(现在鹈鹕) 助教;2012年,博雷戈接受雅克-沃恩邀请,担任魔术首席助教,2015年2月,沃恩被魔术解雇后,博雷戈担任了魔术剩余赛季的临时主教练,战绩为10胜20负;2015年夏,博雷戈回到格雷格-波波维奇的马刺教练组。

“我期待着在未来再做出评论。”博雷戈说道。

根据之前的报道,博雷戈还是灰熊主帅争夺者中的领跑者。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