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媒:转会市场最大敌人又来了 4球星或赴中超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巴媒《球迷网》称,随着夏季转会窗口越来越近,巴甲俱乐部又将迎来最大敌人的“袭击”,从6月21日开始,中国俱乐部会对巴甲球员进行挖角。奥利维拉、埃利亚斯、卢卡斯-普拉托和保罗-格雷罗都可能加盟中超。

巴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巴媒《球迷网》称,随着夏季转会窗口越来越近,巴甲俱乐部又将迎来最大敌人的“袭击”,从6月21日开始,中国俱乐部会对巴甲球员进行挖角。奥利维拉、埃利亚斯、卢卡斯-普拉托和保罗-格雷罗都可能加盟中超。

巴媒像是遭遇危机一样,表示“中国的国际转会窗口将在一个月后打开!是的,巴西俱乐部的最大敌人即将来袭,6月21日中国俱乐部就会挖角巴西球员,谁会在这个时候离开呢?”巴媒点出了以下四人。

奥利维拉:桑托斯前锋今年初一度渴望离开俱乐部,但当时俱乐部不放人。现在,俱乐部已经很难留下奥利维拉,他的下家很可能是北京国安,那里有他的国家队队友奥古斯托。

埃利亚斯:科林蒂安球员今年初也差一点加盟中超,但是谈判没有取得最终进展。在美洲杯后,埃利亚斯或将离开,山东鲁能对他很感兴趣,能否完成交易取决于阿根廷人蒙蒂略的合同。

卢卡斯-普拉托:米内罗竞技前锋今年初差点被1600万欧元抛售,然而赢得解放者杯的梦想让球队没有卖掉它,主教练曾要他至少留到6月,不过解放者杯止步后,普拉托自然成为了中国的目标。

保罗-格雷罗:秘鲁前锋现在可能正在谈判中,他收到了两家中国俱乐部的邀请,但没有正式的标价。弗拉门戈俱乐部应该不会阻止他离去。

巴媒表示,除了巴西俱乐部的球员,欧洲俱乐部的巴西球员如本菲卡的乔纳斯和塔利斯卡可能会在下个转会窗口加盟中国。值得注意的是,中国俱乐部在夏季转会窗口通常不会有大的投资,这可以让很多巴西俱乐部继续保留他们的人才。中国国际转会市场从6月21日开启,到7月15日结束。

(艾马)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