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遮天蔽日!他真敢在皇帝头上动土 14板3帽封锁禁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猛龙主场以105-99战胜骑士,系列赛比分追至2-2平。比永博继续成为篮板金刚,全场4投2中拿到5分14个篮板3次封盖的全能数据,封杀詹姆斯,血帽乐福,价值千金的前场篮板让对手绝望,比永博用自己的出色表演,演绎出小人物传奇。

比永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猛龙主场以105-99战胜骑士,系列赛比分追至2-2平。比永博继续成为篮板金刚,全场4投2中拿到5分14个篮板3次封盖的全能数据,封杀詹姆斯,血帽乐福,价值千金的前场篮板让对手绝望,比永博用自己的出色表演,演绎出小人物传奇。

在双方第三场的较量中,比永博成为篮板收割机,26个篮板球创造猛龙队史,也是NBA历史第三人。自从1984年以来,能够在季后赛中抢下至少25个篮板球的,只有大梦奥拉朱旺和魔兽霍华德,和他们两个天之骄子相比,比永博今年年薪只有300万美元,只有对面汤普森的五分之一。

在瓦兰赛季报销的情况下,比永博成为猛龙队最信任的点,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比永博绝非廖化那般简单,季后赛以来他已经抓下联盟最高的160个篮板球,领先第二名的亚当斯24个,说到低薪高能,比永博绝对排的上号。

他能做的,远远不至于抢篮板那么简单,他的防守和封盖,为猛龙内线铸就了一道禁飞区。中场前最后8.9秒,詹姆斯持球杀入篮下,这看似坦克式的野蛮冲击,没有让比永博退缩。他选择硬碰硬,多少个试图阻挡詹姆斯暴扣的人,成为背景板,比永博高高跃起,和詹姆斯玩起了空中漫步。

这是一次力量和弹跳之间的较量,天赋在这一刻完美展现,比永博对詹姆斯说了NO,遮天蔽日的把球盖掉。由于惯性太大,詹姆斯重重的摔倒在地,裁判的哨子响了,比永博防守犯规。

比永博封盖詹姆斯

可是从慢动作来看,这是一记精彩的封盖,比永博激动的一蹦一跳,回到了替补席。加拿大航空球馆的球迷一阵嘘声,敢在詹姆斯头上动土,比永博显示出猛龙队的决心,输球可以,但绝不会如此轻松,上半场比永博就拿到4分8个篮板。

帽完詹姆斯,接下来倒霉的变成了乐福。第三节还剩6分51秒,乐福突破杀入篮下,大鹏展翅般的准备的单手劈扣,被比永博的死亡封盖拒绝。汤普森抢下进攻篮板顺势上篮,比永博继续盖掉,堪称篮下守护神。

单手大帽乐福

比赛最后1分12秒,猛龙只领先4分并不保险,史密斯三分出手被比永博封盖,猛龙抢下篮板球。在洛瑞投篮不中后,比永博抢下前场篮板,骑士队怕什么来什么,他们的耐心被消耗殆尽。

有猛龙球迷高居牌子:“比永博就是我的爸爸。”看得出来球迷对他的热爱,据悉他的父母已经从刚果赶来看他的比赛,现在正在办理签证,比永博让骑士队的轻视复出了代价。

(上官正)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