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中超挖角挖怕了!巴媒:他们是祸害 巴甲如临大敌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随着夏季转会窗口的日益临近,巴西媒体《torcedores》直言巴西俱乐部的最大敌人中超又将来袭,该媒体还将奥利维拉、埃利亚斯、卢卡斯-普拉托、保罗-格雷罗这四名巴西球员视为了即将加盟中超

被中超挖怕了

凤凰体育讯 随着夏季转会窗口的日益临近,巴西媒体《torcedores》直言巴西俱乐部的最大敌人中超又将来袭,该媒体还将奥利维拉、埃利亚斯、卢卡斯-普拉托、保罗-格雷罗这四名巴西球员视为了即将加盟中超的热门人选。

巴西媒体报道中称,中国职业联赛的转会窗口将在一个月后开启,因而届时最大的“祸害”(指中国俱乐部)又要来进行新一轮的“袭击”,从6月21日开始,很可能一些在巴西各俱乐部非常重要的球员又将陆续转投中超赛场。

该媒体进一步透露道,桑托斯前锋奥利维拉已经很难继续留在桑托斯,他可能将在国安与他的国家队队友奥古斯托会合;鲁能正在追逐科林蒂安后腰埃利亚斯,能否完成交易取决于鲁能球员蒙蒂略的去留;解放者杯的征程结束后,米内罗竞技前锋卢卡斯-普拉托自然成为了中国俱乐部的目标;效力于弗拉明戈的秘鲁前锋保罗-格雷罗也收到了两家中国俱乐部的邀请。

此外,在本菲卡效力的两名巴西球员若纳斯和塔利斯卡也很可能会去中国踢球,不过巴西媒体分析称,通常中国俱乐部都不会在夏季斥资重金引援,因此不少巴甲俱乐部有希望保住他们的核心球员。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