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土豪!大巴黎每人发80万季末奖金 球员教练都赚翻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法甲四连冠“班霸”巴黎圣日耳曼最近表示,俱乐部将对每名成员给予80万欧的赛季奖励。这80万欧的奖励包括:2项杯赛冠军(法国超级杯,法国杯),每项4万欧,共奖励8万欧

土豪!大巴黎每人发80万季末奖金

凤凰体育讯 法甲四连冠“班霸”巴黎圣日耳曼最近表示,俱乐部将对每名成员给予80万欧的赛季奖励。

这80万欧的奖励包括:2项杯赛冠军(法国超级杯,法国杯),每项4万欧,共奖励8万欧;欧冠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奖励25万欧;法甲联赛夺冠,奖励47万欧。

尽管队中的四名年轻球员埃尔文-昂根达、简-凯文-奥古斯丁、普雷斯内尔-基彭贝和雷米-德尚是共同分享这一奖金,但其他队员,包括主帅洛朗-布兰科和他的助手让-路易-加塞特在内,每人都能获得80万欧的季末奖金。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