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网-6次征战终获胜!张帅补赛2-0将战双打搭档


来源:凤凰体育

2016年法网公开赛继续首轮角逐。金花张帅在补赛中力压身材高大的哈萨克斯坦选手沃斯科波耶娃,以7-5,6-2的比分胜出后晋级次轮。

张帅6年法网获首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6年度法网公开赛红土大满贯首轮对决已经展开角逐,中国金花张帅在补赛中以2比0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斯科波耶娃顺利晋级第二轮,两盘比分分别为7-5和6-2.这也是张帅连续征战六年法网后首次赢得单打正赛的胜利,而今年年初张帅在澳网实现了自己单打大满贯突破。

由于场地光线问题,双方在首盘战至5比5平后比赛被迫延期。今天张帅与沃斯科波耶娃的比赛重新开赛,张帅率先进入状态,一上来的首局比赛就破掉了对方的发球局,并保发成功取得首盘比赛胜利。

第二盘比赛张帅延续自己的良好状态,率先打破僵局。但沃斯科波耶娃始终没有放弃,接连给张帅造成麻烦,沃斯科波耶娃也利用张帅的几个失误制造了第二盘的第六个破发点,并将局分扳成2-2.看到对手追势凶猛,张帅开始大举反击,强有力的回击球给对方连续施压,张帅顶住压力连下两局。已经完全占据主动的张帅又一次破发成功,5-2中国金花距离晋级下一轮仅一步之遥。最终在第8局比赛中,张帅直落4分,大比分2比0将哈萨克斯坦选手沃斯科波耶娃淘汰出局。

这是中国金花张帅首次闯入法网单打正赛第二轮,而她的下一轮对手将是2011年美网冠军斯托瑟。斯托瑟与张帅是今年的双打搭档,她同样在补赛中战胜了日本选手土居美咲晋级次轮。

(王VV)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