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达内称C罗伤势无碍欧冠决赛 哪知随后训练就受伤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本月底,欧冠决赛将在意大利米兰城打响,继2013年后,再度上演马德里德比;眼下,皇马和马竞均在积极备战欧冠决赛,有消息称,银河战舰有突发情况,头牌C罗在一次训练中与队友相撞,葡萄牙巨星因感

齐达内

凤凰体育讯 本月底,欧冠决赛将在意大利米兰城打响,继2013年后,再度上演马德里德比;眼下,皇马和马竞均在积极备战欧冠决赛,有消息称,银河战舰有突发情况,头牌C罗在一次训练中与队友相撞,葡萄牙巨星因感到左大腿不适,接受队医紧急治疗后,提前离开训练场。

大战当前,C罗受伤,在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公布这一消息后,立即成为社交网络上的热门话题,所有人都在关心一件事儿,葡萄牙巨星能否赶得上本周末打响的欧冠决赛。如果C罗最终缺席欧冠决赛,那对于皇马将是沉重的打击。

周二媒体发布会被安排在训练前进行,齐达内信誓旦旦地表示:“上周六,我们队内有场训练赛,C罗感到有些不适,防患于未然我们就没安排他出场。他将为本周六的比赛(欧冠决赛)做好准备,我认为到时候他将以最好的身体状态出战。”

然而,齐祖说这番话的时候无法料到就在几个小时后,C罗就在训练中与队友卡瓦哈尔以及卡西利亚撞在了一起,随后C罗就中止训练离开了场地。

(篱笆)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