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蔷26制胜分超越对手6倍 张帅次轮将对阵斯托瑟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5月24日电 (记者马剑)在巴黎当地时间24日进行的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的争夺中,中国选手王蔷、张帅顺利晋级,郑赛赛则无缘第二轮。

当地时间5月24日,王蔷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记者韩岩摄

本报北京5月24日电(记者马剑) 在巴黎当地时间24日进行的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的争夺中,中国选手王蔷、张帅顺利晋级,郑赛赛则无缘第二轮。

当日,王蔷和法国本土选手安德里安贾菲特里莫的比赛一开始,王蔷就取得破发。首盘比赛,王蔷完全占据主动,以6∶0拿下。第二盘开始后,王蔷继续向对手施压,在多拍相持中,始终占据上风。结果,王蔷又以一个6∶0拿下第二盘。最终,王蔷以6∶0、6∶0战胜对手,晋级次轮。王蔷第二轮将迎战12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纳瓦罗。

本场比赛王蔷发出了5记ACE球,一发得分率在80%以上。王蔷在比赛中打出了26个制胜分,是对手的6倍还多。

张帅首轮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选手沃斯科波耶娃。双方当地时间23日的比赛在首盘战至5∶5后由于光线原因被延期至24日。24日的比赛一开始,张帅就率先破发拿下一局,并以7∶5赢下首盘。第二盘开始后,两人就完成一次互破。之后,张帅越战越勇,持续向对手施压,并以6∶2拿下第二盘。最终,张帅以7∶5、6∶2战胜对手,闯入法网次轮。她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郑赛赛不敌22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无缘晋级。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责任编辑:何文暹 PS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