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贝亲承将售米兰给中国财团:不想再投钱


来源:凤凰体育

日前,AC米兰俱乐部所属的菲宁维斯特集团宣布同中国财团达成了排他性的销售协议,可是这一次的股权转让没有想象中进展顺利,贝卢斯科尼一度坚持继续担任米兰主席,这让中国财团不满,也让双方能否交易打上了问号。

老贝亲承售米兰给中国财团

老贝亲承售米兰给中国财团

日前,AC米兰俱乐部所属的菲宁维斯特集团宣布同中国财团达成了排他性的销售协议,可是这一次的股权转让没有想象中进展顺利,贝卢斯科尼一度坚持继续担任米兰主席,这让中国财团不满,也让双方能否交易打上了问号。不过短短的数天内,贝卢斯科尼的态度又发生了大转变,据《意大利足球》消息,老贝亲承将把米兰卖给中国人!

当时贝卢斯科尼说道,“如果我将米兰出售给中国的大财团,你们是否会很高兴呢?我毫不怀疑,你们会非常高兴。我想把一切都出售给中国人,另外一个办法是你们从兜里掏钱,这是因为,我已经不想继续投钱了。”

在过去的5年里,米兰已经损失了2.705亿,2015年的亏损则高达8900万欧元,很显然,贝卢斯科尼已经无力继续投钱,或许同中国人合作是他目前唯一的选择,双方的交易看上去又将步入快车道。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