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穆帅将获世界第一薪 上任后清洗三大将重金邀伊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英国《太阳报》消息,经过本周二的谈判,穆里尼奥和曼联达成了执教的个人条款,狂人将获得一份为期3年、年薪达到2000万英镑的合同。伊布的年薪会达到1000万英镑,与此同时,穆里尼奥上任后清洗的首批对象确认,施魏因施泰格、贾努扎伊和瓦伦西亚上榜。

穆里尼奥将执教曼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英国《太阳报》消息,经过本周二的谈判,穆里尼奥和曼联达成了执教的个人条款,狂人将获得一份为期3年、年薪达到2000万英镑的合同。伊布的年薪会达到1000万英镑,与此同时,穆里尼奥上任后清洗的首批对象确认,施魏因施泰格、贾努扎伊和瓦伦西亚上榜。

在解雇范加尔后,曼联高层就马不停蹄的开始同穆里尼奥以及其经纪人门德斯进行谈判。来自《太阳报》援引《天空体育》的报道称,双方已经达成了执教的个人条款,曼联给穆帅提供的是为期三年、合同价值达到6000万英镑的合同,这意味着穆帅的年薪会达到2000万英镑,超越瓜迪奥拉(年薪1500万英镑,执教曼城),成为世界上工资最高的主帅。另外,穆帅还将同曼联就肖像权进行谈判。

在同曼联基本达成一致后,穆里尼奥也迅速搞掂了伊布,瑞典前锋将同曼联签订一年合同,年薪会达到1000万英镑,合同里还附加一年的选项,这意味着伊布有望在曼联效力两个赛季。据悉,穆帅希望伊布成为曼联的坎通纳,帮助红魔迅速重返巅峰。英媒称,伊布在曼联会穿上马夏尔的9号球衣,而法国天才很可能取代德佩穿上7号战袍。

《每日镜报》则报道称,穆里尼奥极力挽留吉格斯,希望这名曼联传奇球星可以继续留队,为此,穆帅同吉格斯进行了一次谈话,但是据悉,吉格斯准备拒绝穆里尼奥,他不甘心在老特拉福德继续担任小角色。英媒认为,吉格斯离开曼联的可能性非常大,经过29年的服役后,一段传奇将告一段落。

在穆里尼奥上任后,他肯定会对曼联阵容进行大幅的调整,《太阳报》透露,首批进入穆帅清洗名单的已经确认,分别是施魏因施泰格、贾努扎伊和瓦伦西亚。在范加尔执教期间,小猪备受器重,也被给予了特权,但是看起来穆帅不准备留下德国人,《每日邮报》称,狂人计划招揽马蒂奇,同时卡里克会获得一年新约。贾努扎伊在曼联得不到机会,他也难获得穆帅重用。瓦伦西亚遭穆帅放弃比较意外,这说明狂人已经有了中意的人选。

(鲁尼)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