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布接班人是C罗? 曝巴黎1.2亿+两倍年薪追皇马头牌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每日体育报》和《足球先生》同时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开出了1.2亿欧元的转会费以及3000万欧元税后年薪的条件,誓要签下皇马头号球星C罗。

巴黎再买C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每日体育报》和《足球先生》同时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开出了1.2亿欧元的转会费以及3000万欧元税后年薪的条件,誓要签下皇马头号球星C罗。

伊布已经确定将离开大巴黎,他的下家很可能将是即将迎来穆帅入主的曼联。《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大巴黎将C罗视为了伊布最理想的接班人,而且,C罗和PSG之间已经达成了某种“秘密协议。”

《每日体育报》援引《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大巴黎方面已经为开出了一份“难以拒绝”的报价——转会费1.2亿欧元以及税后年薪3000万欧元,誓要签下C罗。1.2亿的转会费要高于皇马方面对于C罗的估值,而税后3000万欧元的年薪更是目前C罗在皇马的年薪(税后约1700万欧元左右)的两倍。这样的条件无论对于皇马还是C罗,都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

另一家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也报道了相同的消息,该媒体所披露的大巴黎的开价同样是转会费1.2亿欧元以及税后年薪3000万欧元。据悉,由于穆里尼奥即将入主曼联,同穆帅关系不佳的C罗已经“关闭”了回到老特拉福德的大门。如果C罗离开皇马,大巴黎几乎是他唯一的选择。

《足球先生》称,对于C罗而言,最好的选择仍然是留在皇马。C罗希望同皇马续约到2020年,同时年薪由目前的税后1700万欧元上涨到2000万欧元(这正好是梅西目前在巴萨的年薪)。变数在于欧冠决赛,如果皇马如愿击败马竞登顶,那么C罗续约皇马将没有任何障碍。而如果皇马不幸输掉了欧冠决赛,那么C罗转投大巴黎的可能性将大增。

(渐修)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