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老佛爷升级银河战舰 1.3亿购奥巴梅杨+库尔图瓦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英国《每日快报》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会在今年夏天升级银河战舰,他们将在转会市场上斥资1.3亿英镑,引进多特的奥巴梅杨和皇马的库尔图瓦两名球员。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英国《每日快报》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会在今年夏天升级银河战舰,他们将在转会市场上斥资1.3亿英镑,引进多特的奥巴梅杨和皇马的库尔图瓦两名球员。

皇马目前的阵容已经是巨星云集,但是齐达内在今年夏天仍然会要求加强阵容,而目前皇马主席也对齐祖的豪购开了绿灯。尽管门将位置上有哥斯达黎加门神纳瓦斯,但是皇马还是期待能够签下名气更大的库尔图瓦。此前在马竞效力期间,库娃已经证明了他是世界顶级门将,而他本人也对回到马德里持开放态度。

《每日快报》指出,切尔西对于库尔图瓦的要价是7700万英镑,如果皇马可以满足的话,他们就可以带走比利时门将。虽然蓝军在门将位置有贝戈维奇,但是孔蒂会要求阿布引进国际米兰的汉达诺维奇。据悉,在国米没有获得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后,汉达诺维奇有意离开蓝黑军团。

皇马垂涎的另外一名巨星是多特蒙德的锋线支柱奥巴梅杨,本赛季,加蓬射手在各项赛事都进球不断,根据统计,26岁的他一共打入了36个进球,是五大联赛发挥最好的射手之一。尽管很多英超球队在追求奥巴梅杨,可是皇马也决定加入战团。据悉,多特蒙德对于奥巴梅杨的要价是5300万英镑。

另外,本泽马受到了曼联的关注,穆里尼奥希望将其带到梦剧场,如果法国人离队的话,皇马签入奥巴梅杨肯定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虽然奥巴梅杨和库尔图瓦加起来的身价达到1.3亿英镑,但是皇马在转会市场一向都是出手阔绰,他们有能力完成这两名巨星的收购。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