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埃神:上港目标推翻恒大霸权 没人能料到我们晋级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上海上港依靠武磊的补射,1-0击败东京FC,从而总比分2-2以客场进球优势进入亚冠八强。赛后,巴西媒体《环球体育》采访了埃尔克森,武磊的绝杀正是得益于埃神的射门。对此,埃神表示,上港目标就

埃尔克森很自豪能成为上港一员

凤凰体育讯 上海上港依靠武磊的补射,1-0击败东京FC,从而总比分2-2以客场进球优势进入亚冠八强。赛后,巴西媒体《环球体育》采访了埃尔克森,武磊的绝杀正是得益于埃神的射门。对此,埃神表示,上港目标就是推翻恒大霸权,很高兴能成为上港一员。

巴媒表示,亚冠联赛中的上海上港,由埃尔克森、孔卡等人组成的团队,首回合1-2不敌东京FC后,保存了火种,依靠中国球员武磊的进球次回合1-0取胜晋级。到目前为止,亚冠中中国四支球队有一半被淘汰,鲁能将与悉尼FC决出出线名额,有拉米雷斯、若和特谢拉的江苏苏宁以及有斯科拉里、保利尼奥和高拉特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没有迈过第一阶段。

埃尔克森帮助上海上港成为中超首位进入亚冠八强的球队,对此他表示非常自豪:“这是上海足球历史一个特别的时刻,我很高兴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俱乐部最近几年进行了大量投资,试图推翻广州在亚冠和中超的霸权,我们第一次参加亚冠,就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并没有人预料的到。”

埃尔克森还称赞了自己的队友:“我们中有些队员从未打过国际比赛,但他们都做的非常好,踢得很成熟。我们面对的对手在亚冠训练有素而且很有传统。我很高兴能够成为上海宏伟计划中的一员,希望能够继续帮助他们,无论是赛场上还是赛场外。”

(艾马)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