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足联盛赞武磊是上港救世主 埃帅:我们理应晋级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上海上港主场1-0绝杀东京FC,以客场入球多的优势击败对手,晋级本赛季亚冠东亚区4强。赛后,亚足联在官方报道中盛赞打入绝杀进球的武磊是上港的“救世主”。而上港主帅埃

亚足联高度赞扬武磊的表现

凤凰体育讯 上海上港主场1-0绝杀东京FC,以客场入球多的优势击败对手,晋级本赛季亚冠东亚区4强。赛后,亚足联在官方报道中盛赞打入绝杀进球的武磊是上港的“救世主”。而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则表示,“上港是两回合表现更好的一方,理应晋级”。

亚足联的官方报道称,“上港第一回合以1-2落后于对手,次回合比赛上港主导了比赛,但迟迟找不到打破对方密集防守的方法。直到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武磊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了正确的地点,他的绝杀进球让主场球迷陷入了狂喜,并将上港送入了下一轮比赛”。

“比赛的最后阶段,上海上港投入了大量的进攻兵力,力图要取得进球。而上港队内的最佳射手,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武磊,成为了球队的‘救世主’”。

赛后,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表示:“在比赛最后一分钟进球,这是一个完美的结果,这让东京FC没有了扭转比赛的希望。当然,从两回合比赛来看,上港是表现更好的一方,所以我们理应获得胜利。我们的队员很努力地实现了目标,晋级是理所当然。”

埃里克森接着说道:“下一轮的亚冠比赛要到9月份才开打,我们有充分的时间来准备。我很高兴球队能晋级,希望我们能走得更远。”

惨遭绝杀的东京FC主帅城福浩则表示:“我们的球员战斗了90分钟,尽管尽了最大的努力,但却没能得到所需要的平局。队员们按照我的指令,坚持了我所布置的战术。我很欣赏他们的努力,只能说我们有点不走运。”

“亚冠联赛的征程对我们来说受益匪浅,希望队员们能吸取教训,这对于我们国内的赛事也会很有益助。”

(渐修)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