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解跳投遮天大帽献26+11+4+4+3 今夜杜少太全能


来源:凤凰体育

杜兰特又送出逆天数据。全场得到26分11个篮板4助攻4抢断3盖帽,他不仅是冷血杀手,还是雷霆的铁闸。

杜兰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杜兰特又送出逆天数据。全场得到26分11个篮板4助攻4抢断3盖帽,他不仅是冷血杀手,还是雷霆的铁闸。

多少年了,杜兰特总被冠以千年老二的名号。这一次,他极度渴望摘帽,“如果你没有赢下总冠军,那你就是一个失败者,如果你不是第一名,那你就是倒数第一。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比任何人都要想要赢下总冠军。”

这样的渴望让杜兰特升级了,跟勇士的对决,他明白自己要做到最好,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需要如此。

比赛打了没多久,杜兰特就完成了一次漂亮的抢断。第一节还剩6分19秒,库里持球后场推进,运到弧顶三分线处,杜兰特已经守候多时。长臂一伸直接当面断掉了库里的运球,随即发动快攻送出妙传,威少一条龙战斧劈扣。

杜兰特送大帽

抢断库里反击

半场最后时刻,杜兰特又送出了精彩封盖。利文斯顿空切之后准备双手暴扣,杜兰特轻舒猿臂,一记大帽将利文斯顿上篮直接摁了下来。杜兰特抢下篮板之后随即发动快攻,这样的表现让人绝对眼前一亮。毕竟杜兰特并不是以防守见长,但跟勇士的这轮系列赛杜兰特完成了大进化。

而在进攻端,杜兰特身高超过2米10,还有一手精准的跳投,连联盟防守第一的马刺都没有办法,勇士自然也是无解。不论是巴恩斯,还是伊戈达拉,还是格林,杜兰特一招急停翻身跳投简直成了对手的噩梦。上半场,他就因此砍下了18分。

不过,攻防两端都拼尽了全力,第三节的时候杜兰特的体能也出现了透支的情况。这一节还剩5分钟,他就被多诺万提前换下了场。不过重新回到场上的杜兰特也重新恢复了活力,第四节一上来,他就用一记追身三分,几乎提前为比赛盖棺论定。随后又送出致命一传,突破到篮下倒地瞬间分给了三分线外的罗伯森后者空位三分稳稳命中,勇士大势已去。

比赛还剩3分多钟,杜兰特就提前下场了。尽管还未打进总决赛,但杜兰特这样的表现让人相信这一次总冠军应该有戏了吧。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